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旅行下线 1.5T三缸引网友喷:通用都换回四缸了

2020年06月26日 15:20:01
分享到:

长安福特福克斯旅行下线 1.5T三缸引网友喷:通用都换回四缸了

近日,福特全新福克斯旅行版白车身于长安福特重庆二工厂正式下线,预计新车将搭载一台1.5T三缸发动机,使用8AT变速箱。

在工信部的新车申报图片来看,新车不同于海外版车型,前脸启用了最受国内消费者欢迎的专属镀铬前脸。进气中网尺寸更大,进气格栅也由海外版的熏黑换成了镀铬镂空饰件,同时进气中网上方还设有镀铬横梁。看来福特也针对中国车主,钟爱镀铬饰件做出了一定的适配工作。

动力方面,申报图显示新车配备了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话说福特真是有些“作死”的意思啊,明知道国人对三缸很不满还来个全系三缸,看样子离凉凉不远了。也难怪有网友吐槽:通用都换回四缸了。

别克英朗中期改款车型推出之后,全系仅搭载1.0T/1.3T两款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消费者就开始不满了。最直接的表现就是市场销量出现了断崖式的下跌,此外还有别克GL6、昂科拉、昂科拉GX、科鲁泽、创酷、沃兰多、创界等搭载了三缸机的车型,全部都没逃过销量走低的惨况。

上汽通用重新审视了自己的三缸战略,前不久重新上市了四缸车型。虽然使用的是老款上的1.5L四缸发动机,但第二个月的销量就呈现大幅增长的态势。由此可以看出,四缸发动机的魅力还是很大的。

不知道长安福特的三缸机会面对怎样的命运呢?想必这款车也难逃“抵制三缸”的命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