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虎7销量分析,与星途LX同平台,1.5T更具性价比

2020年06月27日 18:02: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奇瑞瑞虎7在今年五月销量为4546辆,今年1-5月销量达到1.39万辆,在紧凑型SUV里面还是比较不错的,由于新款车型上市较晚,比同门捷途X70、星途LX销量要高,但与瑞虎8(五月销量超过8000台)略低。

瑞虎7是一款经典紧凑型SUV,它的推出时间可以追溯到2017年,与吉利博越属于同期产物,当时采用了奇瑞较为科幻的前脸设计,没有受到消费者的关注,新款瑞虎7属于换代车型,巨大的进气格栅与LED大灯组设计非常有辨识度,1.5T与1.6T版本雾灯有较大区别。

瑞虎7的造型非常有硬派SUV气质,整车姿态比较高,采用流行的悬浮式车顶造型,轮圈也是双色铝合金材质,看起来充满了肌肉线条。

奇瑞汽车一直以来对于外形都不够重视,自从推出艾瑞泽GX系列后,在设计上有了彻头彻尾的变化,瑞虎7拥有LED大灯,并且带有流水转向灯。

尾部同样是LED等待,和贯穿式设计,回旋式设计与瑞虎8的理念一致,下方带有双边双出排气装饰,真实排气在底部。

瑞虎7的内饰不管是1.5T与1.6T基本都一模一样,最流行的悬浮式大屏幕,与平底方向盘,整个内饰很有高级感,如果盲测,不看车标,很多人会以为这是20多万车型的内饰。

瑞虎7的天窗是这个级别最大的,其他车型只有0.9m² ,瑞虎7却达到了1m²,车内带来更加通透的感觉。

10寸大屏依然是雄狮智云2.0系统,可以在线听歌、上课、看电影、刷小视频、听广播,还有语音识别功能同样强大,想要开天窗、四门车窗都可以。

电子挡把,操作起来也相当方便,用手轻轻一拨就实现换挡,与虎8的一模一样,小巧容易上手。驾驶模式一共有标准,经济,运动三种。基本都是全天候ECO经济模式,这样会更省油!

后排带空调出风口,带USB充电接口,还有储物格 。

后备箱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整体的后备箱空间很规整。后备箱开口角度较大,对于拿取大件的物品比较方便。后备箱的容积大概是400多L,到后排放平后的拓展空间1100多L,后排可以4/6放倒,但不是平整的。

得益于它的超强配置,像上坡辅助系统,车身稳定,自适应巡航这些功能以及360全景影像,都让我在驾驶无比轻松和舒适,1.5T版本完全够用,1.6T只是锦上添花,CVT变速箱带来更平顺的驾驶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