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性价比最高车型,2020款帕萨特重回销量巅峰,真香

2020年06月27日 20:51:01
分享到:

很多家庭在买车的时候都只有一个购车指标,因此如何在有限的预算内购买到性价比最高,最适合自己的车型非常重要。对于家庭来说,它应该能满足家人出行时的空间和舒适度;对于工作来说,还能让你在出差或者谈生意的时候不输面子。换句话来说就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如果你的预算在20万左右,想要买辆性价比较高的车型,那么全新一代帕萨特无疑会是个最好的选择。

目前全新一代帕萨特一共有8款配置车型,价格区间为18.59-28.29万元,这次升级不少原来高配上的配置都进行了下放,除了标配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之外,其余车型配置都多多少少的进行了升级。比如豪华版以上车型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手机无线充电以及智慧车联系统,330TSI以上车型将之前的空调按键样式换成了触控样式,330TSI精英版加入了触控式前排照明灯等等。

当然,这次全新一代帕萨特升级的重点就是它的智慧车联系统,有了它之后,开车真的很便利。而且智慧车联系统并不是科技配置的堆砌,而是每一个配置都有它的价值。智联控车可以通过手机APP能完成寻车以及解锁功能,并且还能远程查看车辆的状态,在手机上预约保养维修等服务,非常贴心。智慧导航还能为车主实时规划路线,规避堵车和限行路线,让车主就算去陌生城市出差也不会担心出现走错路或者因为不熟悉路况而被扣分的情况。如果你想吃点什么美食,或者找个停车场之类的,可以直接跟它说出来,它就会为你指引路线。

是的,它的语音控制也很强大,除了少数比如控制车窗开关这样的功能不能语音之外,大多数功能都使用语音进行控制。而且它还可以识别方言和自然语义,甚至还可以免唤醒,功能十分强大。如果你家中有智能家居的话,也可以用语音控制家中智能家居开关。当出门在外想听相声的时候,很多人都是提前在手机上下载,而有了智慧车联系统之后,听相声音乐都更加随意了。

中级车市场的竞争永远不会落幕,但是在这种纷乱的环境下,要想能获得人们的认可,得到更多销量,那么必须要有硬核实力才行。上汽大众帕萨特在面对那些老对手的时候,它变得越来越强大,越来越从容淡定。而且它一直都在更新换代升级变化中,这次升级让它在硬实力的基础上性价比更高。也正是因此,它越来越成功,登顶销量榜首也只是早晚的事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