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低于卡罗拉,加200块能跑956公里,本田良心家轿,物美价廉

2020年06月28日 18:2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本田这个品牌在国内的信仰非常高,其实大家对本田已经在熟悉不过了,从摩托车到汽车的演变,本田的进步大家都是有目共睹。如今伴随着国产车的崛起,售价的打压,如今本田也是拿出十足的诚意,而这台哥瑞也是本田家族里最良心的一款家轿,不仅售价低于卡罗拉,而且非常省油,加200元就能跑956公里,作为家用代步车,我认为堪称物美价廉,更何况本田的技术也是信得过的。

哥瑞虽然多年没有换代,但是颜值还是蛮高,如今来看哥瑞的设计也是很时尚,一点也不会过时的。哥瑞最让喜欢的地方是车头的设计,首先车头很短,视野很广,开起来很舒服,其次哥瑞的卤素灯在晚上的穿透能力很强,还配有透镜,晚上照明效果比LED还好,聚光很强,路面很清晰,开着很舒服。

全黑的车漆带有点黑武士的感觉,如果把哥瑞改装一些也是蛮漂亮的,有细心的网友也发现了哥瑞的设计和雅阁非常相似,包括轮毂和尾灯组的设计都与十代雅阁很像,所以哥瑞给人感觉还是蛮潮流的。哥瑞空间是弊端,和现在的享域相比差距很大,因为车长只有4.4米,所以注定哥瑞的后排空间受到压缩,前排还是可以的,以我169的大个子身材而言,前排还是很富裕的,起码腿是能够伸直的,后备箱空间也很不错的,和传统的轿车没区别,只是后排空间很紧张,乘坐三人很压抑,而且中间位置突出较高,所以注定哥瑞的舒适性不行。

哥瑞的座椅填充偏软,如果跑长途的话很容易腰酸背痛的,而且回弹效果并不好,如果长期乘坐的话就会凹进去。另外哥瑞的隔音也不好,不过地球梦发动机的声音非常好听,每次加速的时候都很带劲,至于风噪和胎噪还是很明显的。

哥瑞的内饰做工还能接受,虽然很多硬塑料但布局和设计并没有落伍,还是有点雅阁的味道。操控也很棒,方向盘很轻,转向灵活,油门很轻,挂挡很平顺,刹车很灵敏,开起来的感觉有一种人车一体,随随心所欲地的感觉,操控性很棒的。倒车和超车都很及时,唯一的缺点就是高速会飘,速度越快车子越轻,缺乏一些自信心和安全感。

配置的话也很不错的,中控大屏也支持导航等功能,多功能方向盘较为好用,机械仪表的耐用性更高,还有eps系统以双安全气囊,其实这个价位在合资里,我觉得哥瑞的配置还是很良心的。而且还配有CVT变速箱,稳定性和平顺性也杠杠的,关键是和发动机匹配度很高,同样有着省油的特色,哥瑞加200块能跑956公里,在代步车领域里哥瑞的省油也是有口皆碑的。

哥瑞的动力不怎么强劲,但地球梦发动机比较稳定,而且也是创下了30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马力的表现我感觉要比同级车型好一些,最高马力达到133匹,同价的车型最多不超过120匹,所以我感觉哥瑞还是一款不错的家用代步车,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