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2.0T版G-Class车型谍照曝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亮相

2020年07月01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处获得了一组全新国产奔驰G350的实车谍照图,从目前已知的信息以及谍照来看,G350就是此前流传已久的2.0T奔驰G,也就是G-Class中的最入门版本。据悉,新车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售价或将下探至120万左右。

从已经曝光的谍照来看,奔驰G350的整体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无论是LED大灯还是前档摄像头,均在G350上有所配备;唯一让人觉得有些小气的地方,就在于轮圈尺寸进行了调整,视觉感受要柔弱了一些。而在车尾部分,除了最左边的G350标识外,其余部分都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

在内饰部分,奔驰G350也继续保持了现款车型硬派中不失档次感的设计,皮革、镀铬、大尺寸双屏设计一个不少;在两个空调出风口中间,我们还看到了非常熟悉的“三把锁”按钮,也就意味着,虽然G350在动力上有所削减,但在越野这项上还是没有妥协的。

编者说:一直以来,奔驰G在我们的心中都是硬派且威风的车型,无论是富人属性加持还是越野历史的沉淀,都让奔驰G成了这个价位中蔚然成风的存在。现如今,奔驰为了扩大奔驰G的销量,提升车型利润,选择了推出2.0T的入门版车型;从动力上来看,奔驰G大概率会采用S320L的M264发动机,最大马力295匹,动力表现虽然不上狂暴,但也已经绰绰有余。虽然能够想得到奔驰这一举措会迎来很多人的嘲讽,但未来G350将会大卖也是可预见的事实。一定要说的话,奔驰G什么时候推出1.3T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