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这回摊上大事儿了,多款车型遭到大面积投诉

2020年07月01日 17:3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上半年没能回家团圆,下半年就多陪陪家人;上半年中考高考都被往后顺延,下半年一定可以金榜题名,"今天就已经是下半年,那就让上半年的遗憾成为下半年的惊喜连连。

而对于汽车圈而言,掐指一算,6月份的汽车质量投诉排行榜出炉了,那我们就简单分析一波吧。

整体来讲,虽然排名有所变化,投诉总量有所增加,但是基本上还是以合资品牌为主,典型问题也是五花八门。不过值得我们注意的是,以前常年霸榜的标致408沃尔沃XC60已经比较靠后,甚至有的已不见身影,转而却让马自达霸榜了。

首当其冲,我们就已经看到,一汽马自达的阿特兹车型,这已经是连续第三个月蝉联"冠军"位置了。投诉的问题依然是车辆的A柱和B柱异响,而且上个月的单一车型投诉数量已经飙升到了450宗,占很大一个比例了。

4月份的时候,马自达销量最好的两款轿车,阿特兹和昂克赛拉就已经被推上了质量投诉排行版单上,出现的问题也基本一样。这次,昂克赛拉依然榜上有名,86宗投诉量排名榜单的第八名,投诉较多的问题除了车身异响之外,还有部件开裂、后视镜故障。

而令很多人没有想到的是,这次竟然还把CX-4这款SUV车型给拖下水了,ABC柱异响、中控台异响、门窗异响、天窗异响等等,而且最不能忍受的是,和阿特兹一样,所涉及的车型基本上都是2020款的新车。

马自达这回是真得摊上大事儿了,从阿特兹到昂克赛拉到CX-4,可以说马自达在中国市场的热销车型基本上都受到了大面积的投诉,这对于销量增长绝对不是一件好事。

此前,马自达针对阿特兹新车异响的情况进行了回复,只是表明了目前正在了解情况,并且技术团队正在调研。虽然声明了立场,但是并没有确切的行动和解决方式,至少到现在还是没有。

写在最后:本来马自达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就不怎么样,如果再不重视并且解决问题,影响的不仅是销量,更是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