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新款唐配置曝光 插电混动版将装配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2020年07月02日 18:42:02
分享到:

日前,比亚迪2021款唐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DM)配置信息曝光。据了解新款唐常规燃油版车型将有30处设计和配置升级,而DM版将有多达41处设计和配置升级,其中包括DiPilot智能辅助驾驶。据悉,2021款唐的常规燃油版以及插电混动将于8月上市,价格相与现款相比可能会有小幅上涨。

1561311156532984.jpg

具体来看,2021款比亚迪唐将主要针对内饰以及DiLink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进行升级。据了解DiLink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将标配LKA车道保持,另外还将搭载360°全景影像、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此外在动力方面,2021款唐DM版提升了百公里加速能力,百公里加速需要4.1秒,比现款车型的最好成绩快2秒。同时,2021款唐DM采用博世IP8智能集成制动系统,百公里制动距离缩短至36m。

现款唐燃油版售价区间为12.99万-16.99万元,共有8款车型可选,动力均搭载2.0TI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为320Nm,传动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此外座椅布局分为5座和7座两种版本。比亚迪唐DM版售价区间为23.84万-33.84万元,动力方面全系配备2.0TI发动机与交流永磁同步电机,并配备智能电动四驱系统,该动力系统根据不同调校最大功率将分有321kW和431kW,峰值扭矩也分有700Nm和950Nm,纯电模式最大续航分别为81km和100km。在座椅布局上,唐DM有5座、6座和7座三种版本。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