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媒:我们在砸他们制造的东西,可为什么他们在现在还在笑呢?

2020年07月03日 00:0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近几个月来,印度与周边国家发生摩擦,与周边国家发生边境纠纷,冲突频发。遭受诸多损失的印度并没有灰心。最近,印度出现了抵制“中国制造”的组织。他们做了各种不可思议的事情。印度人民已经有了强烈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这个“抵制中国制造”的组织近几个月来无疑非常受欢迎。

印度喜欢做各种令人惊异的行为。他们所做的许多事情在世界上是众所周知的。比如,他们喜欢知道美国是以“大国”的身份欺负周边国家,即使后来发现自己的真正实力确实无法欺负这些国家,他还是会认为自己很强大,这种乐观主义值得很多国家学习。

虽然他们有很强的自信心,但他们会故意卖不好。例如,这个抵制我们产品的组织为了赢得其他国家的同情,在全世界销售很差。据悉,为了惩罚我们,印度已经停止进口我们数百种产品。在印度政府的强烈影响下,民众也欢呼起来,他们兴奋地用中国制造的标签砸碎了自家的产品。他们认为这种行为会给中国造成严重的损失,他们也知道这些产品是自己买的,但他们乐观而固执地认为,抵制这些产品会给我们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因为他们有13亿庞大的消费者群。

少数印度媒体报道:当我们砸了我们购买的中国制造的产品时,他们在背后暗地里嘲笑我们!后来,一些印度媒体也注意到了这一点,并发表文章:“为什么中国人嘲笑我们?”这个疑问,我希望他们能理解。

因为印度人天生自信,认为自己的国家是除美国之外最强大的国家。当他们失去了自信,他们肯定不明白我们为什么嘲笑他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