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新能源新款Aion S正式上市!售价13.98万元起!

2020年07月03日 01:07: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7月2日,广汽新能源2020款Aion S(埃安S)正式上市了,新车推出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60km和510km的2种版本,共计7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3.98万-20.5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

2020款埃安S在取消魅Max 530及魅 Evo 530两款车型的基础上,推出全新NEDC续航达460km的魅580和炫580系列车型。在购车权益方面,新车提供三电终身质保服务(非营运首任车主,每年少于3万公里)、终身免费数据流量、免费送新一代智能充电桩、代步车服务、终身免费软件升级、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等。金融政策方面,可享3年0息。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外观的变化并不大。依旧采用广汽新能源纯电车型专属的“人机共生美学”设计。一条镀铬饰条贯穿两侧棱角分明大灯,极具辨识度。埃安S是基于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GAC Electric Platform)打造的首款车型,定位紧凑级纯电轿车,车身三围分别是4768mm/1880mm/1530mm,轴距2750mm。

内饰也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双12.3英寸的屏幕搭配着触摸的空调调节按钮,以及双幅方向盘,看上去很有档次感。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倒车影像、6扬声器、PM2.5滤芯和远程一键杀毒等功能。

动力上,埃安S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的电机。新增的580系列车型NEDC续航里程为460km;630系列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510km。快充充满80%只需30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