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排放门持续发酵 大陆集团卷入大众排放丑闻

2020年07月03日 09:5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根据外媒报道,德国检方已将柴油车排放丑闻的调查范围进一步扩大,此次调查将涉及到零部件供应商大陆集团,检方将对大陆集团及大众汽车集团的多个办事处展开调查。

检方之所以将大陆集团列入调查范围,目的在于厘清柴油发动机如何通过掩盖高废气排放事实进而通过排放规定,目前检方已派出76名警察和4名检察官进行相关地点的搜查工作。

对此,大陆集团方面表示目前公司已有多个办事处接受搜查,其供应商也正在与当局合作,对于调查结果暂时不予置评;大众汽车方面也表示,鉴于公司已与不伦瑞克省检察官达成和解,因此该汽车制造商将以证人身份配合接下来的调查。

事实上,此次对大陆集团方面的调查是基于此前大众排放门的再发酵,而作为当事人的大众集团到现在仍未彻底解决“排放门”事件,根据大众汽车2020年公布的数据显示,大众汽车集团因“排放门”事件被罚款总金额已超300亿欧元,大众预计这部分损失将持续到2021年,这也是直接导致大众坚决转身电动化的原因之一。

为了应对行业挑战,另一边的大陆集团也开始了对电动化的积极部署,在具体业务调整上将在自动驾驶、车联网等方面深度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