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136》现代起亚新车全部销量破万,国产上市更待何时?

2020年07月03日 10:05: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本篇文章给大家带来的是2020年6月韩国车市市场销量情况。

6月现代汽车韩国市场销量为8.37万辆(包含捷尼赛思1.3315万辆),这是自从2015年12月之后,首次单月成绩超过8万辆。也是自从新冠肺炎疫情结束之后,迎来的销量增长。而之所以有销量的增长,也是由于韩国政府的消费刺激政策,降低了个人消费税(70%降到30%)于是想买车的消费者,在最近一段时间,集中消费,导致销量增长。

现代汽车销量比较好的车型有两款,现代雅尊销量最高,达到15688辆,其中包括混合动力车型4037辆。其次是现代全新换代的伊兰特,销量为10875辆。

特别是现代雅尊已经保持了相当长时间的销量领先,上半年的累计销量达到77604辆,也是整个韩国车市销量最高的车型。几乎是第二名,第三名的总和。

今年下半年,现代汽车有望继续推出新车型,比如全新胜达,全新途胜。索纳塔和伊兰特的混合动力车型也会推出。

起亚汽车6月份的销量超过了6万辆,这是起亚汽车76年来,在韩国首次超过6万辆,并且与现代汽车的差距缩小到1万辆以内。

起亚汽车表现最好的是索兰托11596辆,以及K5,10145辆。这两款全新换代的新车型,销量相当抢眼。全新的设计让受到了消费者更高的关注度。

索兰托和K5的销量有望还会进一步增加,因为下半年这两款车的混合动力版本也会上市。

不过目前,关于索兰托混动的车型,遇到了上市困难。原因就是没有达到韩国对环保汽车的认证。

此外,下半年预计还会火爆的一款车就是起亚嘉华,全新第四代嘉华的竞争力很强,完全不输给塞纳这样的MPV。

6月份,捷尼赛思销量达到13315辆,销量还是相当不错的。尽管因为GV80的柴油发动机问题,GV80暂时停止销售了。销量下滑了10.5%。但是G80的销量达到了7905辆,G70,G90的销量也比较稳定。

下半年捷尼赛思的第二款SUV,GV70以及G70的中期改款车型也会上市,预计到时候捷尼赛思的销量还会有进一步的增长。

现代起亚汽车的表现来看,现代起亚今年的新车,在本土市场都有不错的成绩。而这四款新车中的两款,也就是现代索纳塔起亚K5也会在不久上市,因此我们也更期待这两款车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