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埃安S上市、现代纯电动SUV、观致有新消息 | 五号车闻

2020年07月03日 10:33:02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新款埃安S上市

本次埃安S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相比老款在外观和内饰没有大变化,主要针对续航、科技、配置三部分进行了优化升级。补贴后的售价为13.98-20.58万元,有两个续航版本的车型可供选择。

当中续航部分,新款车型增加了魅580和炫580两款车型,续航里程为460km。

科技部分本次标配了倒车影像、6喇叭,并且针对疫情,新车标配PM2.5滤芯和远程一键杀毒功能,用户在不启动车辆的情况下,能启动车内空调系统的风扇进行室内循环。

配置部分,官方宣布将全景天窗作为全系的标配,在原有的配置上做加法,更有诚意。

此次埃安S的升级,其实更多是将车型布局得更广,适应更多的用户,同时进行了一定的增配,提高广汽新能源后半程的市场竞争力。

现代纯电动SUV 45渲染图

近日海外曝光一台现代的纯电动SUV的渲染图,预计是未上市的现代45纯电动车。

根据消息,它将会基于现代的e-GMP电动汽车专属平台打造,换而言之这将是现代进军纯电市场的重磅车型,并非是油改电一类的过渡产品。

新车将搭载由SK innovation品牌提供的电池组,容量分别为58kW·h和73kW·h,续航为354km和450km。

这个续航参数目前看来虽说并没有太大的优势,不过相信未来量产车型还会升级。

新车主打的是个性外观,前脸没有采用纯电动车一贯封闭的格栅设计,依然保留了蜂窝状结构装饰,橙色的主打色配合两侧头灯的“U型”灯带,设计感相当强烈。

宝能观致有新消息

自2017年底,宝能收购观致已经过去两年多的时间了,但基本没有什么新的车型推出,仅在原先的观致5S上做一些小调整,增加曝光度罢了。

但有消息指出,宝能观致将会在今年9月推出观致7,新车的噱头不少,例如搭载了宝马的发动机,定位与瑞虎8类似,比博越一类车型高半级,一下子让观致回到了我们视线中。

同时昨日宝能还宣布第108家直营店正式落成,预计年底将会覆盖全国,如此大手笔的投入,说明观致将以全新的姿态回归。

让我们对它的表现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