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小钱同样能办大事 这几款SUV落地才10万左右

2020年07月05日 09:54:0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很多手握10万购车预算的消费者,在选择车型时都会纠结是买轿车还是SUV,买合资低配还是国产高配,其实对于这个价格区间的消费者来说,更追求的是性价比,那么此时空间更大、通过性更好、实用性更高的SUV就显然更具优势了,小编今天就来给你们推荐几款高品质的国产SUV,10万的预算都可以买到中配甚至是高配了。

比亚迪-宋Pro

官方指导价:8.98-11.98万

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的车型,宋Pro的销量也是一路高歌,有着出色的市场反应。外观上采用家族式Dragon Face 2.0设计理念,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凌厉的线条,整车更加硬朗,辨识度高。定位紧凑级SUV的宋Pro,车身尺寸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空间有着出色的表现。动力方面,宋Pro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0匹,峰值扭矩245N·m,匹配6MT或6DCT变速箱。在外观内饰、配置动力等方面,宋Pro可以说没有太多明显的短板,并且还新增了手动版本,更加竞争力。

奇瑞汽车-瑞虎7

官方指导价:7.99-14.19万

曾经在市场上叱诧风云的瑞虎7,在经历了上一代车型的低迷之后推出的全新一代瑞虎7,在外观上有了很大的蜕变,采用了家族最新的日曜星河设计,尺寸更大的点阵式星河格栅,搭配造型狭长的全新大灯组,看起来非常唬人,霸气十足。熏黑C、D柱以及悬浮车顶的设计,增添了时尚运动的气息。瑞虎7的车身尺寸为4500*1842*1746mm,轴距2670mm,定位为紧凑型SUV,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动力上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6匹,峰值扭矩230N·m,匹配6MT或CVT变速箱。全新瑞虎7的确是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变化,尤其是那更加精致时尚的外观造型。

一汽奔腾-T77

官方指导价:8.98-13.88万

奔腾旗下的主流SUV奔腾T77,在外观设计上颠覆了以往的风格,采用家族全新的光影折学设计语言,棱角分明,立体感十足,点阵式的进气格栅像雨滴似的更加动感。车身尺寸上,奔腾T77的长宽高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符合紧凑型SUV的身材。动力方面,除了搭载1.2T发动机的T77车型外,刚上市没多久的T77 Pro更是搭载了最大马力169匹,峰值扭矩258N·m的1.5T发动机,比T77车型搭载的1.2T发动机在动力上提升了不少。

长城汽车-哈弗F5

官方指导价:7.98-13.00万

不同于哈弗家族的H系列,F系列主打的是年轻运动,哈弗F5采用了"风雕美学"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的蜂窝状格栅,凌厉的下包围造型,再加上迷人的车侧线条营造出的运动与coupe风格,与其年轻运动的定位非常相符。车身尺寸上,F5的长宽高为4470*1857*1638mm,轴距2680mm,俨然是一副标准的紧凑型身材。动力上,F5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之分,最大马力分别为150/169匹,峰值扭矩分别为210/285N·m,匹配的是6MT或7DCT变速箱。作为一款专攻年轻市场的车型,哈弗F5主打的就是年轻化、科技化,很好的抓住了年轻人的需求。

10万预算买SUV,这四款车型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外观时尚不老气,空间充裕,在配置上也是属于上乘水平,有着很高的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