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车室|​4.0T大V8回归,新款卡宴GTS真香

2020年07月07日 19:08:02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保时捷新款卡宴GTS以及卡宴GTS Coupe车型装着大V8回来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38kW,峰值扭矩620N·m!

近日,保时捷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款卡宴GTS的官图,新车对动力系统以及行驶系统进行了一定的升级。

保时捷GTS定位介于S与Turbo之间,外观标配Sport Design套件,相比之下外观的造型兼容“战斗”“时尚”,前脸下中网标志性的三段式进气口依旧保留,“青蛙”的前LED大灯有着点睛之笔的作用。同时Coupe版本还有自己的专属设计细节,比如碳纤维的车顶和尾翼,以及中置双出的排气(属于轻量化运动套件),而在标准版车型上则是同色的车顶和尾翼,底部排气也是双边共四出。还可选配21英寸黑色RS Spyder Design轮圈。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搭载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38kW,峰值扭矩620N·m,传动系统匹配Tiptronic S八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升级了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PASM)。除此之外,保时捷扭矩矢量增强版(PTV Plus)也将标配。

内饰方面,大面积的采用Alcantara材质进行包裹,配合红色的经典缝线工艺,以及黑色钢琴漆面板、拉丝铝板、红色底盘“炮筒式”仪表盘等等运动氛围装饰。

新车将于2020年7月正式开售,市场起售价分别为114,087欧元(约为90万人民币)和118,490欧元(约为95万人民币),并有望在年底前陆续完成交付工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