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堪比MINI的身板,日产最新SUV露脸,劲客总算来个弟弟

2020年07月07日 20:5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2020 年初印度日产就曾经预告要推出一款全新小型 SUV,时隔半年时间,终于又再有相关消息传出,这款针对印度市场而来的 B-Segmet 小型运动SUV,将会在今年 7 月 16 日以概念车姿态,在日产位于日本的全球总部以数位方式发表,据了解未来量产推出后车名可能名为 Magnite,并预计 2021 年在印度上市。

预估车长在 4,000mm 左右,迷你尺码配上户外风越野外型

预告图中的新车虽然仍覆盖着黑纱布,但露出的部分依然可清楚看出将拥有细长锐利的头灯、水箱罩周边围绕宽大的饰件,头灯内部的昼行灯组一路延伸至保杠两侧与下缘,且车身前端拥有粗犷的下护饰件、轮拱也有大型防刮材质来营造户外风格。内饰样貌尚未公开,但日产透露会配有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 智行科技来辅助行车。

根据印度当地汽车媒体报导指出,这款SUV新作将会名为 Magnite,并且与雷诺的 Triber 有所渊源,基础会架构在雷诺-日产联盟的 CMF-A 平台之上,预计车长将在 4,000mm 左右,上市后会于印度遭遇 Hyundai Venue 及 Maruti Suzuki Vitara Brezza 等同级对手。

动力方面,预估会拥有两种配置,低阶款式搭载 1.0 升 3 缸汽油引擎,可输出 72 匹马力,搭配结构单纯的 5 速手动或 AMT 单离合器变速箱。高阶车型搭载 95 匹马力的 1.0 升 3 缸汽油涡轮引擎,搭配 5 速手动或 CVT 无极变速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