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内亮相 续航或超470公里 全新一代捷豹XJ 纯电版车型渲染图曝光

2020年07月08日 01:07: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全新一代捷豹XJ将会在2020年内亮相,2021年上市。届时还将推出纯电版捷豹XJ车型,其续航里程将超过470公里。据悉新车上市后直接将竞争对手锁定为奔驰S和宝马7系

4ab41f34-2d7f-22b9-5df7-b4cc5ad5dc83.200158

渲染图

2021-jaguar-xj-spied-with-production-body (2)

谍照

新车基于MLA平台打造。外观方面,通过渲染图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捷豹家族全新设计语言,其优雅的同时不失运动感。虽说该车定位纯电车型,但是前格栅并未采用封闭式造型,而是延续了燃油版的样式。两侧扁平的大灯组造型也更加犀利,同时内部采用了“L”型的日行灯。另外,该车下包围处也进行重新设计,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同时视觉也极富冲击力。

2021-jaguar-xj-spied-with-production-body

谍照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依旧十分修长、优雅,C柱附近加入了溜背式造型,整体看上去有一种轿跑的感觉。

动力方面,全新捷豹XJ将会推出单电机和双电机两个版本的车型,其电池容量超过90千瓦时,续航里程或将超过470公里。并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车型供选择。

此外,据捷豹路虎相关人员透露,捷豹还是计划在英国生产全新XJ,为此新的电池生产工厂将会在年内开始投入运营,以便为15万辆捷豹路虎车型供应电池。关于全新一代捷豹XJ纯电版更多消息,邦老师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