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辰D60EV售价12.98万起,网友:价格可以接受,造型太丑!

2020年07月08日 11:23: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背靠日产三菱雷诺联盟,东风日产启辰的造车起点如此之高,从发布第一款新车开始,启辰就采用日产旗下的成熟造车平台,启辰是目前合资自主品牌中日子过得最滋润的,启辰品牌在6月份销量达到了6800辆,年总销量预计在6-7万台之间。

启辰D60EV是旗下最新发布的新能源车型,定位于紧凑型轿车,采用纯电动平台打造,前期上市了高续航版本里程为481KM,而最新发布的标准续航里程为405KM,但价格会更加亲民,普及度更高,补贴后售价12.98-14.38万。

启辰采用最新的V-Galaxy前脸设计,与启辰星的造型非常相似,封闭式的前格栅设计配合大量的镀铬装饰条,显得非常大气,而大灯组除了顶配17.88万为LED光源外,其余均是卤素。

启辰D60EV的整体造型延续了燃油版设计,尾部的造型完全一致,线条比较平直粗壮,给人的视觉感受比较干练,尾灯的面积比较大,符合主流设计。

它的长宽高是4764/1803/1494mm,轴距为2701mm,与燃油版基本一致,侧面的线条相对比较流畅,低配与高配的轮圈样式完全不同,此车带有快慢充电口。

启辰D60EV的车内设计与燃油基本一致,配备有悬浮式触控中控大屏和8英寸TFT彩色液晶仪表盘双屏,做工方面表现还算细腻,多功能方向盘使用起来方便舒适,而且按键位置比较合理也不僵硬。

车子的价格虽然不高,但是用料还是继承了日产的风格,舒适度比较高,后排空间较为宽敞,地台也没有隆起,出风口也是标配。

启辰D60EV的电子档杆很精致,使用比较方便,有电子手刹和一键启动,为了提高安全性,启辰D60EV舒适版及智享版动力电池质量保修期为5年或行驶50万公里,智行版动力电池质量保修期为6年或者行驶60万公里。

启辰D60EV采用日产供应链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为153Wh/kg,电池容量为50kWh,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到80%只需要30分钟,慢充模式下,电量从30%-100%需用6小时。

总结

对于启辰D60EV,网友普遍接受度还是比较高的,虽然采用成熟的平台制造,但价格与自主水平一致,只是造型有些太丑,或许“真香定律”的基础就是这么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