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奥迪全新A3实拍图 将于年内国产开售

2020年07月08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全新的奥迪A3两厢版车型实拍图,新车将于2020年年内国产开售,并首次推出三厢版车型,或命名为奥迪A3L。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六边形格栅设计,内部用蜂窝状进行装饰,两侧搭配较为犀利大气的前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运动。同时,下包围设计十分简洁,进气口采用了灰色材质点缀,提升了前脸立体感。

侧面采用的腰线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车侧的视觉效果,则隆起的轮拱增添了整车的肌肉感,而尾部上翘的鸭尾式设计则让整车突出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配有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并搭载大尺寸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同时在下方还配备了与保时捷相同的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内饰看上去更显时尚。

动力方面,国产版车型将搭载1.4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4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320牛·米,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