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倒计时1天!市场唯快不破,谁能一统江湖?

2020年07月09日 15:13:01
分享到:

就在明天,绿能品类营销新战略发布会全球首发,这将是绿能在二季度短暂沉默蓄势之后的强势爆发。

好戏接连上场,绿能品牌的一举一动让业内人士无比牵挂,在它身上从不缺乏奇迹,不负众望,总能给人眼球一亮之感。

回顾产业链发展的20余年,由于某些客观因素的制约,全行业陷入同质化泥潭,价格战四起,整车品牌以及终端的境况越发残酷,而在这样的时刻,绿能10号的品类营销新战略势必将推出品类化的车型,赋能终端走出价格战的泥潭,能够真正盈利。虽说绿能官方对是否发布何种品类车型表态,但从其倒计时海报可以看出新品问世是必不可少的节奏,海报亮相的这款车型是否是即将亮相的品类产品,只有在7月10日才能揭晓了。

除了品类新产品之外,更为让人关注的则是绿能品牌营销战略的核心内容,2019年的“好车+低价+大品牌”营销策略让绿能实现了全新的销量增长,成为全行业最为看好的发展势力。而这一次,品类营销新战略的核心内容规划会是什么呢?2020年的特殊环境下绿能是否会继续创造新的销量奇迹呢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