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端降了3万的铃木维特拉,网友:质量那么好,为啥就是没人买?

2020年07月10日 11:41: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大家的认知世界里,我们都会基于过去的经历,学习过的知识,见到的世界去对某个人和事做出一定的判断。比如,提及省油我们就会直接想到日系车、韩系车,提及底盘稳定,我们会想到德系车和法系车,提及大马力费油但高速驾驭很给力,我们便会想到美系车。

今天的主角铃木维特拉有着独特的个性,在大家心中是经济性的小轿车,而且有着超强的改装性,对于想要追求驾驭乐趣,还只想增购一辆小车的用户来说,维特拉绝对是最佳的选择。

纵然身上标签明确,但碍于现实的残酷,铃木维特拉如今已经从9.98万降至6.99万左右,几乎与自主品牌小轿车价格保持一致,此外,维特拉的皮实耐用也是出了名的,号称20万公里不大修。但依旧销量滞后最终以退市结局在中国市场收场。

外观方面,铃木维特拉有着一眼即可识别的精致外观,前脸采用的是横幅式的进气格栅,上面有两条镀铬进行装饰,不突兀且非常耐看。车身侧面大多采用双拼色设计,对于喜欢个性的用户来说十分惹人爱,从前车灯直接贯穿到后尾灯的车身腰线和双五辐式的轮毂的加入将它的时尚感大幅提升。

内饰方面,铃木维特拉也走起精致小巧风,在车内配双色和纯色两种设计,全凭你的喜好进行挑选。中控布局简洁利落,特别是四个圆圆的出风口则更加可爱,而空调出风口的中部还有一个石英钟的设计,这个小细节是很多用户都非常喜爱的。毕竟,之前想要车内带一块表的话是需要买到豪华级别的车型才会拥有。

空间方面,铃木维特拉长宽高尺寸是4175×1775×1610mm,轴距是2500mm,从实际数据到整体外观怎么看都是一个小车。但令人惊喜的是,这款小车坐起来并不拥挤,特别是后排临时挤下三个人一点儿问题都没有。

动力方面,铃木维特拉搭载的是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6L的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早年间在国内卖的好的时候的都是买自然吸气,毕竟那个时候的年轻人还是无法接受小涡轮的澎湃动力。而如今小排量带涡轮是趋势,其1.4T动力最大功率达到140马力,最大扭矩为220牛米,配上外表有种地表最强的既视感。此外,铃木维特拉还是公认的省油王,百公里油耗仅5升。

总的来看,铃木维特拉在每一个细节都做足了功夫,是高性价比的好车,遗憾的是不符合市场发展的大趋势,只能是个别人的大玩具,因此销量迟迟提不上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