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河南姑娘嫁给黑人小伙,被家人反对,后来才知他是奥巴马弟弟

2020年07月11日 00:0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前言:

提到奥巴马这个名字,相信很多人都十分的熟悉,他是美国的前任总统,也是美国历史上的第一位黑人总统。

他在任职期间的口碑是相当不错的,做出了很多优秀的成绩,和我们国家建立了良好的外交关系。

一:

他在外期间,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人民的生活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也成功的连任了这个职位。

他与中国有很大的渊源,不仅在任期间与中国的关系亲密,甚至连自己的弟媳都是中国人。

当初有一位来自河南的姑娘认识了一个来自美国的黑人小伙,后来不顾家人的反对结婚了,最后才得知这个小伙是奥巴马的弟弟。

虽然有着这层关系,但是他从来没有在公共场合谈起过这样的事情,包括他有个弟弟的事情,也很少有人知道。

这位黑人小伙子名叫马克奥巴马,他与奥巴马两人是同父异母的亲兄弟,两人虽然有着这层关系,但是关系并不亲密。

二:

主要的原因就是两人的父亲十分的“坏”,他的脾气十分的不好,经常酗酒,在喝多了之后就开始家暴。

后来奥巴马的母亲受不了这样的生活了,就带着年幼的奥巴马离开了。

后来父亲重新组建了家庭,生下了马克。他也是因为父亲的原因,在长大之后,早早的离开了家里。

后来在混不下去之后,就去投奔了哥哥,之后慢慢的开了一个公司,事业有了很大的起色。

但后来因为金融危机,让他的公司受到了很大的伤害,直接破产了。

后来的他选择了来到中国散心,想要领略一下这个古老的国家,也是在这个时候遇到了他未来的妻子。

她的性格十分的直爽,两人在接触之后,就慢慢的对对方产生了不错的感觉,就慢慢的走到了一起。

三:

后来在见家长的时候,却得到了家里人的强烈反对,后来在她的一意坚持下,家里面劝说不了了,就无奈的同意了。

两人在结婚的时候,马克才把自己的真实生活告诉了妻子与一些亲人,让很多人感到震惊。

现在的两人也没有回到美国发展,而是定居到了深圳,一起开了一家公司。

马克为了自己的爱情,在之后还专门学习了汉语,婚后的生活变得也是十分的幸福。

不得不说,这段差距很大的异国恋,在两人的真心相爱下,变得十分的成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