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家轿不见得非要日系,实拍大众速腾

2020年07月12日 22:1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买车家和招商银行信用卡联合出品的节目《帮你探店》

本期车型:2020款大众速腾

本期主题:实拍大众速腾,这台销量也不错

本期探店:北京颐堤港中心

戳视频,先睹为快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它的外观部分,前脸采用家族式外观设计,六角形结构的进气格栅,内部装饰有许多横向镀铬,提升了整台车的前脸的气质。两侧大灯与进气格栅巧妙的融合在一起,拉长了前脸的视觉效果,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年轻,更有活力。

车身侧面采用了比较硬朗的腰线,从车前方一直贯穿到尾部,整体提升了车身侧面的线条感和立体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毫米,轴距为2731毫米。后备箱空间比较充足,能够满足日常出行以及商务用车的需求。

车内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大众”风,新车整体变化不大,主要在配置方面有了一些调整,2020款速腾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后倒车雷达、自动驻车、蓝牙、胎压报警、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可加热)等配置。并且在前边还增加了一个USB接口。后排乘坐体验也很舒适,空间充足。

动力方面,新款速腾搭载了1.2T和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16Ps,最大扭矩为175N·m;1.4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50Ps,最大扭矩为250N·m。传动方面,匹配的为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