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路虎胡波下课 人事调整或刚刚开始

2020年07月13日 15:50: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弈江山

汽势Auto-First从多个消息源得到证实,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胡波下课。

胡波的职务是中国乃至全球汽车公司中名字最长、最拗口的,准确的职务是: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营销与售后服务机构产品及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

根据汽势Auto-First得到的消息,捷豹路虎奇瑞捷豹路虎内部已经发文,性质是暂时离开工作岗位。只差一纸对外的官宣,外界或媒体或许也永远等不到官宣。

如同胡波那个长的不能再长的职务名字,其职责极其复杂,跨着捷豹路虎奇瑞捷豹路虎。有业内人士分析,负责市场营销是胡波的主要职责,但是捷豹路虎的品牌形象和销量,并没有花费不菲而有实质性提升,其着力打造的路虎“全地形”营销概念,并没有做到深入人心。有经销商反映,胡波对经销商的营销支持始终有限,针对这种指望不上的情况,多家经销商出现了自行开展市场活动的自救行为。捷豹路虎奇瑞捷豹路虎不仅有史上最长的名字,还有最复杂的合资关系。

半年的时间节点上,捷豹路虎虽然对外披露了上半年连续4个月环比增长的消息,但是始终打太极般没能公布捷豹路虎中国的准确销量。消息显示,捷豹路虎全球上半年的销量仅有18.4万辆。分析认为,在销量和品牌形象都遇窘的情况下,胡波在半年时间节点上“借坡下驴”的下课时机掌握的刚刚好。

一种分析认为,胡波下课或只是捷豹路虎奇瑞捷豹路虎人事动荡的开始,伴随着捷豹路虎全球CEO施韦德教授结束任期,新任CEO走马上任后不排除大范围“改组内阁”的可能性,由于中国市场是捷豹路虎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受外部中英、中英两国关系敏感性的影响,2020年对捷豹路虎中国而言,挑战性前所未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