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万多的丰田车,配置低但省油,每公里3毛,国六比飞度强

2020年07月13日 16:28: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丰田的品质大家都不陌生,可靠省心,经济耐用是一款丰田车应该具备的条件。“开不坏的丰田”,是业界对丰田的夸赞,大到陆巡、霸道,小到威驰、致炫,都是让大家放心的车型。今天,笔者要说的这款车型是小型轿车——威驰。

近日,笔者查询到,威驰这款车型在部分地区已经拥有了1.3万的优惠幅度,终端售价5.58-9.88万,其中国六车型优惠之后的起步价为6.48万元,价格在日系合资车型里面,还算适中。

既然定位很低,优惠之后价格也不算高,那么配置方面就不能提供太多了。低配车型只提供了2个安全气囊、ESP、上坡辅助、遥控钥匙、后排杯架、手动空调等最基础的配置,高配车型则多了两个侧气囊、定速巡航、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LED日间行车灯等,即使是高配,威驰的配置依然很低,远远达不到令人舒适操作的地步。

动力部分,1.5L 国六发动机能够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10马力,最大扭矩为138牛米,相比起目前只有国五的飞度来说,威驰的适用性显然更广。19款共有6款车型,2款5MT手动变速箱,4款CVT变速箱,要追求动力的话就算了。不过省油倒是一把好手,5.1-5.2L/100km的油耗,车主油耗在5.9-6.1L/100km,按照当前油价,折算下来每公里也就3.4毛左右,不愧是一台经济性小车。

阿川评车

虽说在如今消费升级的趋势下,许多人并不会考虑一台入门级的小型轿车,车子小,配置低,动力还不好,唯一优势就是车小省油了,对于丰田威驰来说,当然还有耐用省心。虽说威驰的综合产品力已经比不过许多自主品牌车型了,但还是有许多人选择威驰作为简单的代步,看中的就是丰田品质。威驰就是这样一款车——能够满足一部分人的需求,又不存在过剩的情况,简单又实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