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15晚会虽迟但到,谁是当之无愧的"热搜词条"?

2020年07月13日 18:1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受到疫情影响,今年的315晚会,一再推迟。

最近央视节目预告显示,2020年的央视315晚会,将于7月16日晚上8点播出,你们看,315晚会,虽然会迟到,但是绝对不会缺席。那么今天,我们不妨一起来盘点下,今年最有可能上榜的车企,都有谁?

奔驰

老实说,今年奔驰上315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毕竟其仅今年上半年就以11次的"强大战绩"担当榜首冠军,据数量显示,奔驰在今年上半年总计召回数量为788269辆,而其中国产车型召回数量占到整个召回数量的95%。

召回范围则更是五花八门,车身材料、零件减配等诸多问题。但是事实上,奔驰对于这些召回,似乎并不在意,是因为虽然奔驰的质量问题屡被诟病,却从未影响销量增长,这到底.......

特斯拉

特斯拉的减配事件,在今年也是闹得沸沸扬扬。甚至在今年3月份,还因为特斯拉Model 3车辆违规装配HW2.5组件问,被工信部约谈了。

可是同样很遗憾,虽然减配归减配,维权归维权,消费者却从未在特斯拉的销量上开玩笑。据数据显示,国产Model 3在6月份的终端累计销量为14954辆,环比增长35%,你们看,这个销量,不就是特斯拉嚣张的底气么?而届时,会不会在315上被点名,又有何影响?

帕萨特

中保研的一场碰撞测试,让帕萨特此前的"B级车顶流"的称号,摔了个支离破碎。而真正应该被我们关注的,是帕萨特的背后,整个上汽大众的质量品控。

因为上汽大众途观L也在中保研碰撞测试中,A柱严重撕裂、B柱变形。而更夸张的是,对于这一切,上汽大众并没有给出实际的解决方案,反而是一路洗白,这恐怕会引发其未来更大的危机。

写在最后

其实真要说今年因质量问题上热搜的车企,那绝不止以上3家,丰田的机油乳化,马自达的车身异响等等,而今年的315晚会,真的会扯下这些车企的"遮羞布"么?我觉得还不好说,真要想等答案,不妨我们准备好小板凳,坐等7月16日晚上8点的315晚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