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或推6.4L车型

2020年07月14日 10:29: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Jeep在其官方社交平台中发布了一张神秘预告图。这是最新一代JL牧马人的车头机盖,但在引擎盖上刻有392这个数字。据透露Jeep可能为旗下的牧马人推出搭载6.4L V8发动机的新车型,为了吸引更多车迷们的关注。

动力方面,这台6.4L Hemi“392”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1kW,峰值扭矩达644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保持在4.5秒左右。有意思的是,该车还将这台引擎的代号“392”刻在了引擎盖侧边,彰显了该车特殊的身份。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的前机盖上有着明显凸起的整流罩,这显然是为了新发动机准备的,同时侧面“392”的标识更是毫不掩饰(“392”代表392立方英寸,即是发动机的排量,可换算为6.4L)。与此同时,这也是Jeep牧马人系列车型历史上首次官方搭载V8发动机,此前排量最大的版本出现在1990年代号YJ的牧马人上,为一款4.2L的直列六缸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