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迟来的国货之光,观致宣布将于7月27日发布全新观致7车型

2020年07月14日 15:13: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我们从观致汽车官方处获悉,观致旗下全新A+级SUV车型观致7即将于7月27日正式亮相。从观致汽车的命名习惯来看,观致7在定位上会略高于观致5 SUV一些,将成为未来观致汽车的旗舰车型。

简单回顾观致7,从此前观致发布的官方图片来看,观致7造型设计围绕年轻运动、饱满有力等特征展开,前脸继承了观致MILE II概念车设计语言,车灯与L型立体饰件共同构成方正轮廓。侧面除下腰线外,还见到突显美感的悬浮式车顶和20寸钻石切割型轮毂,而尾部呈现简约大气的观感。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79/1897/1679mm,轴距达2720mm。

据悉,观致7内饰或采用双辐式方向盘配合中控大屏,而核心亮点为配有三角形带液晶屏的AI人工智能助手设备。但官方还是公布了该车的动力规格,观致7将搭载全新1.6T和1.8T发动机,参数分别达到150kW/280Nm和170kW/300Nm,为不同偏好的用户提供符合需求的选择。

编者说:观致汽车从诞生至今也算得上是充满着传奇的色彩,早前观致算得上是第一批冲击高端的自主品牌车型,在诞生的那个时代已经拿出了超越自主品牌比肩合资的水平;而后更是远赴德国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留下了浓重的一笔。因为集团内部的原因,观致汽车开始进入了“爹妈不疼”期;自此,没钱研发,销量不好,成本下不来再到没钱研发的恶性循环开始在观致汽车身上体现,品牌发展更是无稽之谈。现如今,观致准备发布许久以来的第一款新车观致7,是厚积薄发亦或者是最后的倔强?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