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凌晨2点时分,印军边防阵地突遭炮火覆盖,大批士兵倒在血泊中

2020年07月15日 00:05: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据印度“PTI”网站最新消息,印度军方证实,当地时间周六凌晨2点时分,印军在克什米尔实控线附近的边防阵地突然遭到猛烈的炮火覆盖,巴基斯坦陆军于凌晨在诺设拉地区开火,动用炮兵部队对实控线附近的印军前沿哨所进行炮击,发射了大批大口径炮弹。消息人士透露,在冲突中有大批印军士兵倒在血泊中,但是印军方却只承认有1人阵亡和数人受伤,并表示在遭到巴军方的“挑衅”之后进行了强硬反击,对巴基斯坦一侧进行了大规模炮击发动报复,而这导致双方的冲突持续到天亮才逐渐平息。

军事专家表示,近期印军方在克什米尔地区和巴军不断爆发激烈冲突,印军方指责称,巴基斯坦军方主动发动“挑衅”是在为友好国家“分忧”,牵制印军的主力部队无暇顾及其他战略方向,并警告巴基斯坦不要试图“玩火”,否则将遭到严重的后果。

据报道,近期印巴两国的局势再度升级,印度军方对于巴基斯坦的“趁火打劫”十分不满,随后集中大批优势兵力在克什米尔地区对巴基斯坦进行施压。值得注意的是,印军在向一线地区增兵的过程中也是意外不断, 印度陆军证实,日前印军通往边界地区的运输车队出现了严重事故,一辆卡车直接坠入了峡谷之中,两名印军士兵和一名民间的搬运工身负重伤,据悉这已经不是近期印军首次在后勤运输行动中遭遇意外了,之前在修建桥梁时就有2名印军坠入河中丧命。

在连续的意外事故发生之后,印军正在对其运输能力已经反思,并开始着手为印军部队采购更多的高海拔御寒服装,据悉印军对新德里方面提出申请,希望能尽快修建更多的边境公路,以提高印军的后勤补给能力,目前印度边界地区的公路条件十分恶劣,很多路段都无法承受重载卡车或是坦克等重型装备的通行,因此印军希望能够特批资金改善道路状况。

此外,由于有消息称,巴基斯坦空军的枭龙战机已经进驻到了靠近印度边界的斯卡杜机场,因此印度空军也向克什米尔地区派出了最新升级版的米格-29UPG战斗机和苏-30MKI战斗机,据悉上述战机具有在高原复杂山地地区夜间作战的能力,印军方认为相比巴基斯坦空军具有较大的技术优势,再加上即将交付的阵风战斗机,这些战机将足够应对巴基斯坦空军的威胁,使得印军能够腾出手来应对真正的威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