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品牌新LOGO 实拍新款BEIJING-EU5

2020年07月15日 08:02: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国内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北汽新能源可以说是自主品牌中的佼佼者,而在北汽集团将旗下品牌整合后,北汽新能源EU5也归入到了全新品牌BEIJING汽车旗下,并命名为BEIJING-EU5。据了解,BEIJING-EU5将在本月成都车展期间,推出其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针对一些细节之处做出了调整,并对内饰品质以及车机系统等进行了升级,接下来,我们就先一起来看看这款车到底都有哪些变化吧。

总结:换标后的新款BEIJING-EU5有着更加简洁运动的外观,内饰整体质感也更加年轻化,新车不仅全系标配多连杆后独立悬架,同时还新增后排出风口、电动腰托、四门一键升降等配置,以确保车内的驾驶员及每一位乘员都能拥有舒适的驾乘体验。BEIJING-EU5在目前的紧凑级纯电动车市场中,已经有着不俗的表现,相信通过此次改款,车辆的综合竞争力更是有所提升,究竟新车能否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或许只有等待正式价格公布后才能知晓,网通社也将持续关注新车信息,并在第一时间带来相关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