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9、全新路虎卫士领衔,2020成都车展抢先看(下)

2020年07月15日 15:2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今年各大品牌的新车上市亮相计划大多被打乱,但在7月24日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上,你将会看到那些已经期待许久的重磅新车。

路虎卫士:硬派越野的技术革命 (上市时间:7月24日)

全新一代的路虎卫士无疑是2020年最重磅的车型,新车一改传统硬派越野的非承载式车身,但车身强度却大大超过同级竞品。

路虎官方曾经表示,卫士新车使用了轻量化全铝架构的整合式承载车身,最大抗扭刚性达到了30000Nm,是迄今为止路虎打造过最坚固的车身架构,其强度达到了市场上普通非承载式车身的十倍,是最坚固非承载式车身的三倍。

得益于承载式车身和轻量化设计,新车的整备质量下降了,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大大提升,低重心也带来了更好的操控性能。

优化后的车身结构还使得车辆离地间隙高达291mm。其中路虎卫士110车型的接近角、通过角和离去角分别达到38度、28度和40度(越野高度),同时涉水深度可达900毫米,应对复杂路况和涉水路面时拥有足够信心。

在越野属性的配置方面,全新路虎卫士采用了恒时四驱系统、双速分动箱、中央差速器以及可选配的主动式后桥差速锁,确保了新车能够适应众多复杂的路况。

而在车内,全新路虎卫士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英寸中控屏,内部搭载了最新研发的全新信息娱乐系统,InControl OS 2.0支持在线升级功能、多屏互动和智能行车辅助等。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路虎卫士采用了英杰力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50N·m,传递系统匹配8AT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需6.4秒。

在此前的6月12日,路虎已经开启了卫士110车型的预售,价格区间在79-99万元之间,未来新车的正式售价将在成都车展正式公布。

哈弗大狗:这才叫真个性 (亮相时间:7月24日)

据悉,哈弗大狗将在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作为近期热度最高的车型,大狗不仅名字够彪,整体的造型设计也足够硬派。

大狗基于哈弗全新整车平台打造,由前路虎设计总监、现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操刀设计。方正的造型不同于家族旗下的其它车型,平直的线条增强了硬朗气息,圆形大灯和拼色的格栅辐条又多了些活力的点缀。

在车身尺寸方面,哈弗大狗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mm/1890mm/1780mm,轴距为2738mm,相比于热销的吉利博越而言,各项指标全面胜出。

进入车内你会发现,哈弗大狗虽然外表硬汉,但是里子却一点不糙。全液晶仪表盘、超大中控屏、电子旋钮换挡机构等科技配置全部到位,而内部的整体装潢和色彩搭配又给新车增加了更强的时尚氛围。

动力配置方面,从申报信息来看,哈弗大狗将搭载一台代号为GW4B15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高配车型提供四驱系统(提供后差速锁配置选择)。此外,据悉未来新车还将推出2.0T的动力版本车型。

全新宝马4系:拥有最大的腰子(亮相时间:7月24日)

据悉,全新一代宝马4系很有可能将在成都车展首发亮相。作为4系的全新换代车型,新车的造型变化颇大,尤其前脸超大的进气格栅,激进到连宝马车迷看过都会对此有些争议。

宝马方面表示,竖状格栅在著名的328跑车和六十年代末至七十年代初的E9轿跑车中就已经采用过,如今全新宝马4系的改变是在致敬经典。

而在车身侧面,全新一代宝马4系的风格偏向于旗舰跑车8系,但线条更加简洁。在车身重要数据方面,相比于宝马3系,全新宝马4系风阻系数降低了0.015,车身高度降低57mm,这也使得车辆整体重心降低了21mm,后轮距加宽23mm,底盘包括前后桥部件进行了针对性的升级和调校。

进入车内,全新宝马4系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10.25英寸中控屏,整体延续了新3系的设计风格,而全新的iDrive 7.0系统,相比上一代版本更加智能,能够支持按键、触控、语音控制和手势控制。

动力方面是一个亮点,入门版420i和430i车型采用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后者258马力,400牛米。

而M440i则采用3.0T涡轮增压+48V轻混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达到374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4.5秒。

全新起亚K5凯酷:创新引擎技术 (亮相时间:7月24日)

韩系车在华的日子越来越难,起亚也毫不例外,为了改变现状,只能拿出足够有诚意的作品,而全新一代的起亚K5凯酷正是他们的杀手锏。

全新换代后的K5凯酷采用了全新设计,同时将全球首创的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搭载在了新车身上,以此想去满足消费者“高性能与低油耗”的心理。

得益于CVVD的技术加持,新车提升了5%的燃油效率,动力性能全面提升,油耗下降,同时尾气排放量减少12%。

在发动机排量方面,1.5T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最高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3牛·米,工况百公里综合油耗5.6升。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高达24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

在造型设计方面,全新一代K5凯酷整体沿用了海外版的主体设计,蜂窝状的格栅与前大灯相连,点亮日间行车灯后,科技氛围强烈。

车身的溜背造型、贯穿式尾灯、裸露的双边双出排气以及上翘的鸭尾又增强了它的运动气息。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为2900mm,相比海外车型,长度增加了75mm,轴距增加了50mm。

7月24日,全新一代的起亚K5凯酷即将正式亮相并公布预售价格,新车是否能够受到当前消费者的喜爱,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