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PLUS内饰官图发布 借鉴汉设计理念/或成都车展发布

2020年07月15日 22:0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比亚迪此前正式发布了宋PLUS的官方图片,新车定位在宋Pro和唐之间。日前,行车视线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其正式发布了宋PLUS的内饰官图,新车内饰借鉴了汉的设计理念,如空调出风口、方向盘等。此外,根据此前的消息,比亚迪或将在2020年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宋PLUS。

可以看到,比亚迪宋PLUS的内饰设计采用了非常简约的风格,新车搭载了更大尺寸的中控台旋转屏,目测尺寸和汉上面采用的相同,并且方向盘的样式也有所调整,电子挡杆的造型也非常新颖。根据此前官方发布的内饰预告图来看,新车的中控台右侧,副驾驶前面还搭载了一块液晶屏,预计可以显示一些日常信息。

此外,比亚迪宋PLUS的内饰空调出风口采用了风琴的样式,这和已经上市的汉非常相似,打破了传统的空调出风口布局。此外,新车中控台下方增加了一个储物空间,提升了前排乘客的储物便利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