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又良心,起亚K2又降了!都卖出国产价,还看啥大众朗逸

2020年07月16日 15:54: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伴随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现在很多有钱人在拿到驾照时都买一台车代步或练手,其实这观念还是非常不错的,至少可以随便剐蹭随便开,等技术提升了再换贵点豪车。今天说的这台起亚K2就是不错的选择,目前2019款的K2是7.29万起,而2017款却跌到5.78万,这个价格其实和国产车差不多,代步车也是蛮实在的。

起亚K2的外观要比捷达很好看很多,如今来看也不会过时的,虽然至少代步车但也要看颜值的,我个人觉得起亚K2是颜值的还是很高的。前脸带着一股凶狠的杀气,还带有十足的运动感,而且尾部的设计也符合当下的设计潮流,带着合资的身份开出去也是很有面子的。

轮毂没有K5那么运动显得比较中庸,好在细节比较细腻,车门拉手都是采用镀铬装饰,侧面来看并不很长,因为起亚K2定位的是家用代步车,4400x1740x1460的尺寸并不很大,这个价位的就不要要求空间了,一家五口能乘坐下就好,而且正常体重都没问题的,不会觉得拥挤的,除非你是145斤的大胖子。而且起亚K2的后备箱容积也很大,拉货买菜都可以的,关键是起亚的底盘给力,正常开个30年也没啥毛病的。

内饰的设计要比朗逸好看多了,虽然同级车型都是塑料材质,但是起亚的布局和设计看起来更有合资味,除了方向盘不是多功能,其它都还好。三个炮筒的仪表还是蛮运动的,中控车机系统也没太多的应用,使用起来比较流畅,实体按键布局合理,6AT的变速箱换挡也很顺手,档位较为清晰明了,对于新手上路最佳选择的。

这台开起来还是挺顺手的,油耗也是很顾家的那种,经过1300公里实测后,在ECO模式下,平均油耗在6个,基本上都跑高速的,偶尔市区会升到6.5个那样,整体下来还是非常顾家,油耗属于典型的代步车。动力的话,1.4的销量兼顾燃油的特性,自然会下降性能的,在ECO模式下起步还慢弱的,市区开没啥问题,新手代步更适合,跑高速会更快一些,反正我感觉驾驶感还是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