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被“315”点名 已成立专项工作组

2020年07月16日 22:29: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315”晚会,虽然会迟到,但是绝对不会缺席。在经历了4个月的延期之后,央视“315”晚会终于在7月16日晚8点拉开了序幕。而在本次“315”晚会上,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宝骏560被点名提及。

DCT变速箱问题为主要原因

宝骏560大家应该并不陌生,凭借超高的性价比,自2015年上市到2018年正式停产,3年的时间累计销量超过了61万辆,被坊间奉为了神车。

而这次被点名的原因,是因为宝骏560 DCT车型在行驶过程中出现动力中断的情况。杨先生的宝骏560车型也发生了这种情况,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失去动力,经过去4S店检查,经销商表示是变速箱问题,并进行了免费更换变速箱,但更换变速箱没过多久后又再次出现了动力中断、故障码的情况。

而笔者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看到,自变速箱问题发生以来,上汽通用五菱迅速按照相关要求,召回了2016年1月5日至2016年7月1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16款宝骏560汽车,共计12485辆。

官方已快速反应 成立专项工作组及专属热线

针对此次关于宝骏560变速箱问题,上汽通用五菱相关负责人向网通社表示:“央视的报道我们已经关注到,目前我们已经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对此事展开调查。后续进展,我们会第一时间在官方微信和微博进行公布,也请您关注。”与此同时,上汽通用五菱目前已正式发布声明,并开设“宝骏560 DCT专属热线”。关于宝骏变速箱事件的更多信息,网通社会持续跟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