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版车漆加身,改后454马力,这思域Type R也太毒了吧

2020年07月17日 19:04: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早在20年前,本田Integra Type R曾出现过一种名为Phoenix Yellow的黄色车漆,当时在一片黑白灰的车海中相当耀眼,十分吸引路人眼球,而最新发布的全球限量700台的2021款本田思域Type R Limited Edition身上也将涂装这个黄色车漆,毫无疑问,这个特殊的黄色势必又将会在本田车迷中引起一阵黄色潮流,它让不少本田死忠着迷,其中就包括今天分享的这台思域Type R FK8的车主。

不过,他比本田官方复刻经典还要再早2年,2018年的时候,他就已经将这身黄色涂装在他的FK8身上了,提前享受了Phoenix Yellow带来的视觉美感。

一眼望去,这台FK8在外观上并没有进行太多夸张的改动,引擎盖进气口改了来自Aero Spec Racing的干式碳纤维制品,前保杠位置印上了品牌logo的中冷器透露着它的性能气息,为了让车子在高速行驶时能拥有更好的散热和更好的空力效果,前后包围两侧原本封闭的假通风口被车主打通了;

侧面后门轮眉前则安装了Varis的空力部件,让整个后轮看上去更有整体性,在轮眉之下,是一套古铜金色的Titan 7 T-D6轮圈,前后数据均为19x9.5J,ET+45,搭配规格为265/30R19的横滨ADVAN AD08R高性能轮胎。透过轮圈可以看到,制动系统来自Brembo的前四后二活塞刹车套件,而避震器则是Spoon的运动套装,这一系列改件部件都很符合Type R的调性,当然了,相信价格也不便宜。

来到车尾,Mugen的尾翼不仅能提供不俗的下压力,细节处的品牌logo更是彰显了它的身份,尾翼的上身也让整个车尾更富饱满。

值得一提的是,原来的车顶被车主切除了,取而代之的是Seibon出品的干式碳纤维车顶,这对于相当一部分改装意志不够坚定的车主来说是很难下手的,毕竟这是一台Type R啊,为了能得到更好的改装效果,看来车主下了相当大的决心啊。

进入车内,可以看到大部分还是维持原厂的装饰,原汁原味的内饰还是不错的,车主只改装了Dream Automotive出品的Alcantara方向盘和金属档把,此外,这台FK8还换上了快拨套件。

到了各位看官最关注的动力部分,这台FK8引擎盖下的K20C1引擎,车主做了全方位的强化处理,前文提到的中冷器是来自27WON,进气则是Eventuri的碳纤维部件,但是车主对进气的改装并不仅仅只局限于碳纤维进气,还改了来自Rampage的钛合金进气管,满满都是金钱的味道啊。

排气部分则由Dream Automotive头蕉和AWE Touring Edition全段排气构成,配合着Hondata FlashPro行车电脑,E85燃料让这台引擎爆发出更强的性能,最终在马力机上拉出了454匹的最大马力和422lb-ft的最大扭矩,而如果是平时走街使用91号汽油,马力值下降了一些,但也有385匹和375lb-ft的最大扭矩。

看完这台Phoenix Yellow加身的FK8

你想对你的思域做些什么吗?

留言告诉我们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