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魔改“汽配城”风格,这将是巴博斯的黑历史?

2020年07月17日 22:22: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论制造话题点,这家车企没谁了。

当你觉得哈弗H9推出罗伦士极地之星版是多此一举的时候,WEY VV7 GT又增加了brabus automotive版(请奔驰粉、巴博斯粉含泪看下去)。

昨日,WEY VV7 GT brabus automotive版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为25.88万元,指导价比旗舰版贵5.3万元,并且限量300台。

VV7 GT brabus automotive版(以下简称VV7 GT巴博斯版)主要针对VV7 GT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改造,而整体上的造型依旧遵循了普通版本的设计。

外观方面,我们可以看到VV7 GT巴博斯版并没有使用非常夸张的套件,这或许是因为普通版的套件已经足够夸张。所以新车取消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口设计之后,尾部的气场反而“收敛”了一些。

VV7 GT巴博斯版的车身侧面依然是“驼背”的感觉,除了换装了尺寸更大的轮胎( 现尺寸为265/45 R21 ),和红色刹车卡钳之外,新车整体外观的设计并没有太多惊艳之处。换句话来说,新车没什么亮点可言。

尺寸方面,VV7 GT巴博斯版的参数略有调整, 长宽高分别为4820/1965/1672mm,轴距为2950mm。

对了,如果你环绕VV7 GT巴博斯版一圈,你会发现 这辆车连巴博斯品牌的车标都没有。

内饰方面,VV7 GT巴博斯版在着重在整体配色上作调整,加入了红色撞色的设计理念,该理念贯彻至中控台、座椅和空调出风口上。此外,新车还更换了样式更加运动的座椅,主副驾驶座的座椅靠背上印有“brabus automotive”的标识,借此来彰显特别版的身份。

数据来源: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VV7 GT巴博斯版除了使用尺寸更大的轮胎和更运动的座椅之外,总体配置水平与指导价为20.58万元的旗舰版一致。所以多花5.3万,买的是什么?

反正肯定不是更高规格的动力。

因为VV7 GT 巴博斯版没有针对动力系统进行提升,依旧是使用型号为E20CB的2.0T发动机, 最大输出功率为227匹马力,峰值扭矩为387牛米,匹配7DCT变速箱。

所以 百公里加速时间也没有得到提升 ,与普通版一致(7.3S),不过有国内媒体实测旗舰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在8秒出头。

所以多花5.3万,你能得到的,是一套合法的外观和内饰套件。而至于性能,没有得到一丁点儿提升,VV7GT 巴博斯版就是名副其实的“纸老虎”。

如果大家想在这个价位中选一辆性能强一点的SUV,我 会推荐领克05,轿跑设计,最大功率254匹马力,百公里加速6.7S,还有博格华纳第五代四驱。

而这辆连“大B”车标都没有的巴博斯,你忽悠谁呢?

(图片来源网络)

撰文 / 晴天先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