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战斗终于打响!两大邻国夹击印度,莫迪:请求国际支援

2020年07月20日 11:0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 免费 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战斗终于打响!两大邻国夹击印度,莫迪:请求国际支援!近段时间以来,印度毫不掩饰自己希望对外扩张的决心,莫迪尤其热衷战争,仅今年至今,就对巴基斯坦发动了多起战争,可以说,印度不是在战争中就是在去往战争的路上。据外媒7月16日最新消息,当地时间15日凌晨,印度遭到了来自巴基斯坦和尼泊尔的双面夹击,据了解,这也是巴铁和尼泊尔首次联手对印度发动炮击,虽然此次炮击面积并不大,但是足以让印度尝到了两面受敌的煎熬!此次的联合行动也充分说明邻国对印度长久以来嚣张作风的不满。

以往的交火中,几乎都是印度主动发起攻击,即使与巴基斯坦已经签订了停火协议,但是这对印度来说起不到任何的约束作用,仍然坚持越境对巴基斯坦发动突然袭击。莫迪自认为凭借在美俄等国购买的先进作战武器,定能一招制敌,但是事实上,印度在屡次交火中并没有占到任何的便宜,本国的米格战机还曾被巴铁击落,一度沦为国际笑柄!

实际看来,在与尼泊尔的交火中,印度同样连连失利,诚然尼泊尔的军事实力并不够强大,但是该国士兵在面对战争时总是抱着背水一战的心态,坚决维护着国家的主权,是以至今印度仍不得其法。在此前印巴之间的交火中,尼泊尔看准时机,一举收复了355平方公里的失地,这让本国军队士气大振,同时让印度再次尝到了挑衅他国的恶果!

此次尼泊尔和巴基斯坦同时从两个方向对印度发起炮击,这让印度颇为慌乱,虽然没有造成大面积的伤亡,但是这足以对印度当局敲响警钟!虽然莫迪总是将自己归为国家大国,但是事实上印度充其量只是个“人口大国”,论经济发展和综合国力根本无法与国际大国比肩,况且目前印度国内也是一团乱麻,一旦“3D打印”成为现实,那么印度的处境将更加艰难!

在遭到巴铁和尼泊尔的夹击后,印度向国际求援,希望能够得到国际方面的支持,然而,世界各国均未正面表态,连莫迪自认为的“铁盟友”美俄两国也冷眼旁观。联合国方面也是爱莫能助,毕竟之前印度屡次挑衅他国在先,当时联合国都没有插手,此时就更没有理由“拉偏架”了!说到底,这是印度自己酿的“苦果”,所以只能自己品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