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GS8挑战擎天玻璃桥:中国质造“王牌对王牌”

2020年07月21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湟川三峡擎天玻璃桥,新晋认证的世界“最长玻璃桥”;传祺GS8,保持多项“第一”记录的中国品牌SUV,它们之间的“交流”,堪称中国质造的一场“王牌对王牌”。

7月18日,广东清远连州“湟川三峡擎天玻璃桥”正式荣获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新晋认证为“最长的玻璃桥”纪录保持者。当天,广汽传祺携旗下传祺GS8传祺GS8S担任本次活动的使者,在高空挑战并见证了这座中国桥梁界的新传奇。

硬核座驾开上硬核桥梁

擎天玻璃桥是一座全透明玻璃的景观桥梁,兼具两岸行人通行、游览、蹦极、溜索、T台等多项综合功能。该桥建在秦汉古道水路上,横跨湟川三峡陡崖峭壁,全长520米,是一座大型山谷单跨悬索桥。由于两岸地势险峻,十分考验桥梁设计方与施工方的技术实力。

据了解,擎天玻璃桥的设计方为中国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别于其他著名玻璃桥需要由外国公司设计,该桥从设计到施工100%由中国人主导。

为了保证玻璃桥的安全性和结构稳定,玻璃桥采用全球先先进的造桥技术,运用全预制进口螺栓连接,桥体采用全球最厚、透光率为99.15%的3层4.5厘米的进口超白夹胶玻璃,从安装技术到玻璃工艺的筛选,始终把安全性放在首位。

18日当天上午10点,在广汽传祺、媒体、车主朋友,以及通过全网直播的广大网友共同见证下,一辆传祺GS8与一辆传祺GS8S,一路护送吉尼斯认证官和见证官,在桥梁之上进行了一场惊险刺激的“云端漫步”,并最终颁发了“最长的玻璃桥”的权威认证。

如果说,湟川三峡擎天玻璃桥的建成,让连州市多了一座标志性建筑与闪亮的旅游名片,那么此次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的诞生过程,则向外界再一次彰显了中国制造的硬核实力。

一场“王牌”之间的相互见证

实际上,和擎天玻璃桥一样,广汽传祺所倾力打造的GS8家族,同样是中国制造与中国质造的硬核代表。

首先,作为中国汽车领域正向研发的力作,传祺GS8与这座桥梁一样100%由中国人自主设计开发,融合了全球顶尖的技术与材料于一身。

安全性方面,传祺GS8采用GAC球笼式车身结构以及GAC 2.0 "木"字形吸能结构,充分保证了乘员舱的坚固性,整车高强度钢比例65%,超高强度钢比例10%,远超行业标准。

正是凭借安全方面采取最严苛的标准,传祺GS8多次获得行业权威认真,比如“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IQS)大型SUV冠军”、“C-NCAP五星安全碰撞冠军车型”、“2018年度安全车称号”等等。

此外,在产品的核心技术方面,传祺GS8也拥有多项创新突破。比如其搭载的传祺第三代390T发动机,不仅拥有超越豪华车型的参数表现,在2.0T发动机阵列中遥遥领先,还拥有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等行业领先科技。广汽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在给用户带来更便利的科技体验的同时,也带来更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这些,既彰显了广汽传祺坚持正向研发、提升技术水平的最新成果,也突出传祺品牌不断精进向上,保持“与全球同步”的决心与毅力。

值得一提的是,湟川三峡擎天玻璃桥所在的连州市,是广汽传祺精准扶贫工作的对口单位。从2016年开始,广汽传祺就启动了对口帮扶连州市四联村扶贫项目,结合当地特色,成立祺连公司,生产腐竹、豆粉等农副产品,帮助当地贫困户通过劳动获得稳定收入。

此次“最长的玻璃桥”的认证活动,既让外界同时见证了桥梁界与汽车界两个王牌的质造魅力,也为连州市文化旅游、农副产品进行了一轮宣传推广,一举多得,彼此成就,体现出传祺品牌营销团队的思维开放与创新精神。

钟述

据了解,在所有突破“20万元价格天花板”的中国品牌SUV中,传祺GS8是第一款达到20万级别销量的车型。截至2020年6月份,GS8家族累计销量已达22万台,稳居国产大7座SUV车型保有量第一位。尤其今年1-5月,在疫情的巨大冲击下,传祺GS8整体销量仍居大7座SUV市场自主品牌榜首,市场号召力可见一斑。

显然,传祺GS8家族的硬核实力,不仅收获了专业机构的权威认证,也已得到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