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龙柯兰多EV预告图发布 或于2021年亮相

2020年07月21日 19:1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双龙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SUV——柯兰多EV的首张官方预告图。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并在燃油版车型的基础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据悉,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为420Km,或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

配图为2019款柯兰多燃油版车型

外观方面,根据目前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的前脸与下方格栅处均采用了封闭式设计,配合不规则的大灯组,看起来极为科幻,与燃油版车型有着很大的不同。同时前唇部位同样采用了蓝色装饰,充分的体现出了新能源车的身份象征。

配图为2019款柯兰多燃油版车型

由于目前并没有透露内饰的更多信息,以燃油版车型作为参考,新车或将采用相同的设计风格,并搭载全液晶仪表盘与大尺寸中控屏。

根据此前双龙官方的说法,柯兰多EV的发动机盖由铝制材料制成重量更轻,而封闭式前格栅使用了仿生学设计并参考了鱼翅和鲨鱼肋骨形状,能最大程度的降低空气阻力。

动力方面,柯兰多EV将搭载单电机系统,最大功率190马力,电池组由LG提供容量为61.5kWh,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420km,预计实际续航里程将超过322km。此外官方还表示,为了防止电池放电速度过快,其最高时速预计将会被限制在153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