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藏五年,福特撼路者有路必达

2020年07月23日 15:18:02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2020年7月17日,福特在华唯一10AT全性能硬派SUV——2020款福特撼路者在西藏墨竹正式上市。新车以领先同级的全新国六b 2.3T+10AT黄金动力总成强势驾临,提供菁英版、豪华版、旗舰版、豪华运动版和旗舰运动版五大系列共九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7.58万元至37.48万元。

一直以来,福特撼路者与西藏有着颇深的缘分。

今年5月27日,中国珠峰高程测量队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再次给出“世界高度”新答案。福特撼路者作为中国登山队唯一指定用车,为登峰测极任务的圆满完成提供了全面高效的保障。

在发布会现场,作为在珠峰新高程测量中,曾经共同携手站在世界之巅的好兄弟,次落、袁复栋、李富庆和蔡卿四位登山英雄惊喜现身,为2020款福特撼路者上市站台助威。

中国登山队副队长次落现场坦言:“福特撼路者越过了海拔5198米的吾拉山口,途经了108个珠峰大弯路,到达了海拔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给中国登山队提供了万全的车辆保障,给中国登山队员送来了温暖。”

珠峰高度测绘,向来是一个国家实力的见证,攀向珠峰的道路艰险崎岖,福特撼路者以可靠的产品实力,赢得了登山队员们的支持与信赖。

未来,福特撼路者将一直与中国登山队并肩作战,在更崎岖的征途上保驾护航。不仅如此,福特撼路者还面向撼路者和越野车主首创了“撼路者之家”的系统化服务网络,在该服务中提供了包括维修保养、救援、住宿、餐饮、旅游向导、医药物资等进藏自驾必备的基础服务。

此举不仅树立进藏服务新标杆,作为第一家布局西藏服务网络的汽车主机厂,还将一改过去无支持、无保障的“冒险式越野”环境,引领西藏这一越野圣地,树立后勤服务标准化管理。为车主朋友们解决进藏路上遇到的高原缺氧、就餐和洗澡困难、车辆紧急救助以及酒店住宿等痛点问题。

“无论是助力中国登山队勇攀珠峰,还是承载越野爱好者们遨游西藏,福特撼路者必会不辱使命,有路必达。”在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品牌事业部总经理赵芳成看来,作为江铃福特布局西藏服务网络的起点,撼路者之家不仅是车主朋友们的家,未来,更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越野爱好者们齐聚于此,广交天下朋友,畅谈越野人生。

此外,“江铃·溪桥工程”援建西藏墨竹爱心桥公益项目也正式启动,这是一座连接江铃汽车和藏族同胞的暖心之桥。自2007年至今,江铃汽车已在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援建了387座便民桥,解决了60余万贫困群众的出行难题。未来,“溪桥工程”将继续不改初心,铿锵前行。

在产品方面,自2015年第三代福特撼路者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不断强化自身产品力,做到“更强悍、更可靠”,席卷国内硬派越野SUV市场,同时也是福特“Tough精神”在SUV领域的延续和再进化。

2020款福特撼路者以不断迭代完善的产品力,完美释义了福特家族打造更强悍、更坚实可靠的硬派越野SUV形象,成为越野新时代下最强进藏专车。

新车搭载全面革新的2.3T+10AT黄金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202kW,最大扭矩则高达455N·m。搭载10AT变速箱为猛禽同款,其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表现有口皆碑。

在最受关注的越野能力方面,福特撼路者拥有高抗扭专业非承载式底盘和独立悬架,保持优越通过性的同时,车身稳定性,驾乘更舒适。撼路者最高涉水深度800mm,最小离地间隙227mm,29.5度的接近角和25度的离去角,使得撼路者拥有强悍的全地形通过能力,自信征服任何“高峰”。

作为福特80年越野血统的传承者,其核心基因技术——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通过对车轮扭矩输出的智能管理,确保撼路者可轻松应对雪地、泥地、草地、沙地、岩石等复杂路况。博格华纳TOD全时四驱带电控牙嵌式后桥差速锁,可实现手动锁止功能,尤其是低速四驱模式扭矩最大可扩大2.48倍,带来超1000N·m的瞬间扭矩,畅享极致越野体验。

深耕中国市场,撼路者不断迭代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高科技的选择。全新车载娱乐系统支持智能语音控制,可以查询天气、机票信息,控制空调……为适应公路需求,还配有脚踢式感应后尾门、自动泊车、座椅加热以及车载空气净化器等先进功能,更好地照顾到日常需求。

在国六排放新标准实行的大环境下,2020款福特撼路者扬帆起航,凭借“2.3T+10AT”的硬核芯实力强势引领“硬派越野SUV新时代”。同时通过撼路者之家为进藏车主提供紧急救援和生活所需,实地践行越野人需要什么,福特撼路者就做什么的品牌理念,让天下越野人成为一家人。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汽车市场正从疫情中取得强劲恢复,随着福特汽车一系列新产品的涌现以及消费信心的重建,福特品牌SUV车型、商用车以及林肯品牌的逆势增长,福特中国在二季度共取得158,589辆的销量成绩,实现销量同比增长3%、环比增长近80%的双增长。

福特方面认为,这主要归功于以全新福特领界等多款新车型的强劲表现。目前福特品牌在国内市场已形成包括探险者、撼路者、领界S等在内的核心主流SUV先锋矩阵,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用车需求。新产品上市后初步获得了市场肯定,持续的订单增长带来的销量爬坡证明了产品的实力和人气。

接下来福特中国还将进一步加速新产品投放与国产化战略,从而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增长的多样化用车需求。

文/不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