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成都车展|欧拉新车发布 R1定名黑猫上市6.98万起售

2020年07月24日 14:21:01
分享到:

在本届车展,欧拉展台可谓人满为患,光是媒体群就已经500人满,现场更是人山人海。之所以如此火热,是因为欧拉带来了旗下全新车型欧拉ES11正式发布,新车将延续猫系列命名,不过具体叫欧拉?猫还未确定。此外,改款欧拉R1也正式更名欧拉黑猫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98-8.48万元。

1.jpg

3.jpg

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具体来看,其前脸采用了双圆灯和封闭式前格栅的设计,下部进气口和LED日行灯也都是圆角矩形的元素,圆润风格令它看上去十分可爱。新车的车尾部分和前脸呼应,采用大量圆润的曲线,圆角的尾灯组非常有辨识度。

2.jpg

4.jpg

动力部分,现款在售全系车型搭载最大功率48马力,峰值扭矩125N·m的电机;而欧拉黑猫的顶配车型将配备最大功率61kW,峰值扭矩130N·m的电机。续航方面,新车提供三个版本供选,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为301km、351km以及405km。

8.jpg

欧拉ES11

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较为圆润的设计风格,椭圆形的大灯组配合前包围底部贯穿式进气口,使新车辨识度得到很好地提升。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这是纯电动车的标志性设计。

9.jpg

6.jpg

侧面来看,车身侧面造型饱满圆润。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轮圈造型,也让该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尾部方面,新车尾部的设计更加圆润饱满。同时,大尺寸梯形牌照区域配合平直的后备厢盖边缘直线,进一步丰富其整体层次感。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显示,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为2650mm。

7.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TZ153XS000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同时,其还将配备由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

作者: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