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A4渲染图,外观更加运动,3系“最帅”名号恐不保

2020年07月24日 16:39: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前不久,新款A4L上市,更加扁平更加运动的外观收获了比前款更多的好评,而在驾驶方面的运动性上,新款A4L也是有了非常大程度的提升。新款A4L的风头还正盛的时候,下一代A4的消息已经传出,这不,日前就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来自国外艺术家的A4渲染图,一起来看看。

现款A4L

从渲染图上,我们不难看出,在外观设计方面,与现款的A4在大体上保持了一致,整体的设计理念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不过细节部分的优化,比如矩阵式大灯,侧进风口等,使得全新A4给人的视觉冲击感更强,气势更足。

前脸部分,第一眼就可以看出大灯部分的变化十分明显,大灯内部由多个灯组构成一个矩阵式大灯,在科技感方面的表现力直接“拉满”。中网采用的依旧是多边形造型,和现款车型的区别不大,侧进气口的造型更加大胆激进,让前脸的运动气息十足。

侧面造型和尾部造型只是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做了一个微调,但也能看出来,整体更加扁平,运动姿态更足。

不少网友在看到了全新A4的渲染图之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一部分网友对其进行了“吐槽”,说,全新A4看着像是A3;奥迪灯厂名不虚传,换下灯就叫换代了?……

还有一部分网友,还是比较满意全新A4渲染图,有的说“吊打现款”,有的说“前脸很运动”,有的说“还蛮帅的,3系最帅的名号恐怕保不住了”……

因此,我们不难看出,全新A4在网友们的评论中,褒贬不一,说明其外观或者是变化,有很大的争议。

阿川评车

对于全新A4,目前我们能够获取到的信息就是渲染图,而众所周知,渲染图并不一定代表最终实车的模样。不过,既然全新A4渲染图都出来了,说明这款车离我们也不远了,大家期待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