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展新车|新增动力,顶配不到10万,自主品牌展台就看它

2020年07月24日 16:43:01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如果说本届成都车展,要挑选出一款最值得期待的车型,在新车列表中,我想不能没有新宝骏RS-3 1.5T车型。这是由新宝骏RS-3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新车定位智能畅快SUV,售价8.78万—9.88万元。

作为新一代人气小生,新宝骏RS-3以上市后的第三个月,销量破万台的成绩,证明了后生可畏,此次推向市场的1.5T车型,能进一步满足年轻用户对动力及智能驾控的最新需求。

更带劲、更给力的1.5T车型

如果买车比较重视动力的话,不可错过这款精品SUV。

新宝骏RS-3 1.5T搭载了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器,最大扭矩达250N•m。经过调校后的发动机,除了保持原有的出色节能水平,还可兼顾高动力输出,变速箱匹配也相当默契,在操作过程中升降档自然平顺,换挡操作轻便顺畅。

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主要营造运动感。RS-3 1.5T沿用新宝骏家族“星际几何”设计理念,新增运动型前保险杠。RS-3本身就是一款公认的高颜值车型,新增的设计,会进一步强化运动时尚气息。另外,新车配备LED大灯,带来更清晰的驾驶视野,夜间行车更有安全感。

同时,新车轮胎规格加大,17寸双色精车轮毂,更符合新车智能畅快SUV的定位。内饰方面,最大变化是新增全黑色内饰,更显科技与简洁感,当然,整体用料材质比较有考究,所以黑色也不会显得太单调。

总的来说,这一次的改变主要是为了凸显RS-3“运动”的另一面,所以无论是在动力上,还是内外设计的调整,都是比较统一化的。试驾过这款车的友媒表示,RS-3 1.5T车型整体驾驶的舒适性,相比现款还是有提升的,没有那种生硬感。

诠释智能改变生活

智能是新宝骏的品牌标签,也是RS-3 的产品标签。

此前RS-3 车型 配备的L2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为它带来了不少关注和流量。新宝骏RS-3 1.5T车型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和智能网联同样超越同级车型。比如0-150km/h 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解放双脚,缓解长途驾驶的疲劳感。

智能网联方面,新宝骏RS-3 1.5T车型搭载领先的新宝骏车联网,亦符合其一直营销的智能“人设”。它拥有远程操控功能,同时支持APP全应用投屏互联,更加迎合了年轻人对于网联的需求,另外,更新后的系统响应速度更快,连接稳定性更佳,用户可以直接在线OTA升级,十分便利。

除此之外,丰富的配置一直是新宝骏车型的卖点之一,新宝骏RS-3 1.5T车型在这方面同样不含糊。比如,新车配备了年轻人喜爱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长时间驾驶不焦虑,忘记带充电线也不打紧。新增的自动恒温空调,通过自动调节温度,让汽车环境达到最舒适的驾乘状态。

新增的后视镜自动折叠+记忆功能,一次设置后便可记忆驾驶者后视镜角度,免去反复调节的繁琐;另外,还新增四窗一键升降及防夹功能、主驾座椅6向电动调节+记忆功能等。要知道,这可是一款顶配售价不到10万元的车型,配置的丰富性已足以媲美高一级的合资SUV。

配置的进一步丰富,最终目的是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用车服务,新宝骏RS-3 1.5T车型新增的这些配置,以及原来搭载的配置水平,都是比较实用的,足以满足日常的驾驶使用。

附加实惠享不停

年轻人选择一款座驾,前期资金问题,和后期用车成本都是需要考虑的。

新宝骏RS-3 1.5T车型除了提供基本的产品性能,还附带一些看不到的好的地方。譬如,对于贷款用户,此次上市的新宝骏RS-3 1.5T全新车型,同样可以享受智能汽车普及季活动中,十亿购车补贴政策:按揭36期0利息,贴息至高6400元;置换新车最高享5000元补贴;享终身质保

另外,就是后期油费和保养都比较低,对年轻人来说,买车后的负担不会太重,在汽车论坛上,一个RS-3车主谈到了自己长途油耗,“从工作的城市开车回老家,累计里程1400公里,一路上加油花费600元,甚至跑完全程,油箱还剩下了能跑百来公里的油。”

在车友群里,另一位拿RS-3跑滴滴的车主,也分享了该车的保养水平。“小保养差不多是200元-300元之间,大保养700元左右。”费用基本属于这个级别车型中的中低挡。

所以,撇开产品性能不谈,这款新车也有它吸引年轻人购买的点。

知行有话说

新宝骏的吸粉能力是毋庸置疑的,其创立短短不到一年时间,累计销量接近10万辆,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虽然整体车市低迷,但新宝骏车型仍然实现大幅度提升,实销达到12,120辆,环比增长52.9%。

作为新宝骏的明星车型,RS-3同样拥有极大的人气,上市以来凭借高颜值外观、科技感内饰设计、领先的智能科技,赢得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此次推出的RS-3 1.5T车型,在动力、外观内饰、智能科技方面皆有提升,相信能给用户带来更加畅快自由的驾驶体验,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又多了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