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产品 新技术,北京现代携第十代索纳塔亮相成都

2020年07月24日 16: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7月24日,成都车展拉开帷幕,北京现代携第十代索纳塔、昂希诺纯电动、菲斯塔纯电动、第四代胜达等17款车型亮相,以全新技术品牌“HSMART+战略”为产品和品牌赋能的实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具科技感、更便捷出行方式。

索纳塔作为一款成熟的全球化车型,历经九代传承,全球累计销量已达近900万辆。两天前,新车以16.18万元-20.58万元的价格上市,据悉订单销量现已近万。官方介绍,第十代索纳塔是现代汽车i-GMP平台下首款产品,配备1.5T与7DCT、2.0T与8AT两套动力总成,以同级综合最强性能树立B级车新标杆,打造北京现代技术领先的品牌形象。

值得一提的是,第十代索纳塔还搭载现代汽车全球首创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以下简称CVVD)。这项技术是30年来气门控制技术领域的伟大创新,通过合理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可实现发动机性能提升4%、燃油率提升5%、尾气排放量减少12%。

作为智慧运动美学中高级座驾,第十代索纳塔以“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带来独特的风尚溜背设计,风阻系数仅为0.28,美学和功能性双重平衡。得益于i-GMP平台的优越性,新车轴距达到同级最大的2890mm,车身高度也降低40mm;同级独有的双12.3英寸连体双屏、SBW按键式电子换挡、64色炫彩氛围灯,则令数字化智能座舱个性十足。

与此同时,第十代索纳塔还配备先进的SmartSense 智心合一安全系统以及北京现代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同级独有的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等配置让行车更加安全、省心,远程车辆控制、车家互控和BLE蓝牙钥匙等功能则让消费者拥有科技感十足的用车体验。

除第十代索纳塔外,菲斯塔纯电动、昂希诺纯电动,包括第四代胜达、新一代ix25等。其中,昂希诺纯电动作为北京现代的首款纯电动SUV,拥有高达500公里的超长续航;菲斯塔纯电动拥有135kW的最大功率、310N•m的最大扭矩和领先同级的490公里超长续航。搭载全球领先的TMED混动系统,领动插电混动则拥有最高1037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以及1.0L/100km的超低油耗。当前,北京现代已成为中国首家全面覆盖HEV、EV、PHEV的合资车企。

深耕中国市场18年的北京现代,已成功迈入“千万辆车企俱乐部”,而立足“新千万时代”,北京现代正在战略、产品与技术层面全擎发力。

今年是北京现代技术品牌“HSMART+战略”的持续激活年,该战略以智+环保、智+互联、智+自由三大领域为愿景架构,旨在创造更环保、更智慧、更便捷的出行体验。以此为指引,第三代技术平台i-GMP、CVVD技术、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等技术引擎,与以第十代索纳塔为代表的实力产品一起,夯实北京现代技术品牌的转型之路。

本届成都车展,北京现代用空前强大的产品阵容演绎技术实力品牌的转型之势,前瞻性地站在消费者角度,以领先产品带来丰富多元的用车场景,让汽车与生活紧密相连。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新时代正在风起云涌,北京现代的“新千万时代”也刚刚启程。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