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丑还是真香?宝马4系亮相成都车展!是不是你的菜?

2020年07月25日 10:52: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7月24日开幕的成都国际车展上,宝马携全新4系双门轿跑车强势亮相并正式开启预售。

新车共提供425i和430i两种车型,预售价格为36.5万-46.0万。

作为本届成都车展的明星车型,全新4系可谓是备受关注,其前脸的巨大格栅也饱受争议。

那么,全新4系到底香不香?未来又能否打开国内细分市场?

造型设计相当大胆,车身尺寸有所提升

宝马4系的造型可谓是争议不断,特别是前脸巨大的双肾进气格栅从引擎盖一直延伸至保险杠下缘,使其看起来更具张力和攻击性。

这即是对近几年宝马设计语言的颠覆,也是对此前经典宝马车型的致敬。

搭配全新的智能激光大灯,确实相当抢眼。

车身侧面采用了断开式的腰线,前后翼子板的隆起显得肌肉感十足。

后部的三角窗在3系的设计基础上进一步拉伸,增添了4系侧面的运动感。

整车的长度和宽度相较于此前有所增加,4768/1852/1383mm的尺寸和2851mm的轴距让整车看起来更为优雅。

尾部的鸭尾设计和条带式的尾灯也都是点睛之笔!

内饰风格主打科技,动力操控值得期待

宝马4系的内饰风格,和现款3系差异不大。

不过,12.3英寸液晶仪表屏和10.25英寸的触摸屏增加了不少科技气息。

其搭载第七代iDrive人机交互系统与智能个人助理也能够给到不行的智能体验。

多种材质的搭配,也让内饰的质感更胜一筹。

动力方面,宝马4系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其中2.0T发动机分为低功率和高功率两种版本:

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

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58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

配合18英寸铝合金M轮毂、M运动型悬架等套件,相信全新4系的操控表现相较于3系也会有所提升。

当前热度表现颇高,后续表现有待考证

这代宝马4系在海外发布时,便由于其颠覆式的设计饱受国内消费者的质疑。

不过,就36.5万的预售起步价来看,如果未来4系的操控体验能够有所提高,那么这个价位就显得真香!

目前超高的关注度也说明,宝马4系的设计其实还是能够被市场接受。

对比同级的一些竞品就不难发现,目前大部分的轿跑车型要么价格偏高,要么就是偏向于舒适性的趋向。

似乎很少有像宝马4系这样回归驾驶和操控初心的产品。

根据以往宝马超前的审美来看,4系采用这样的造型或许并非坏事,只是市场表现仍有待考证。

结束语:此前由于宝马3系转向舒适和豪华取向,让市场对4系抱有不少期待。虽然整体的设计和造型更为独特,不过诚意满满的价格、不错的动力系统以及主打科技的内饰还是能够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