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展风向标,终于认识到动力的新宝骏带来的动力升级

2020年07月25日 13:42: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这次车展,宝骏除了带来新车RC-5W,最大的看点就是RS-3 1.5T车型带来的动力升级。

新宝骏新车型都采用了全新的R系列平台,全新的内外设计,在档次和颜值上大幅度升级,多变形样式的格栅设计带来超强的立体感,整体的腰线和后背设计风格比较相似,长线条和曲线使得整车高级感满满。虽然新系列的车在颜值上都有巨大的提升,但是在刚刚发布后就被人们诟病为换汤不换药,RS-3在发布之初只提供1.5L自然吸气版本车型。无论是动力不足还是过于老旧的技术都带来了消费者的不认可。

在获得用户反馈之后,这次新宝骏在动力方面下足了功夫,新宝骏RS-3除了现款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增加了全新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希望宝骏RS3的这次动力提升能实打实的提升车辆性能,不在作偶像派而是成为实力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