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ALL NEW K5亮相 最年轻的基因 最漂亮的TA

2020年07月25日 16:40: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还记得第一代东风悦达起亚旗下最漂亮K5的小伙伴,现在应该也超过30了吧。当年不菲的售价以及超越同级别的运动属性,让这款车成为很多人的梦想。在那个还不允许改装的年代,这款车已经拥有了一切,能和TA一起出门,一定是街上最靓的仔。虽然美人并未迟暮,现在街面上经典的起亚K5还是吸睛神器,只是新的TA,更漂亮。

7月24日,东风悦达起亚国产凯酷(ALL NEW K5)于成都车展首次面向公众正式亮相,并同步首发到店。车展上还正式启动了“该你出色,东风悦达起亚凯酷 (ALL NEW K5)代言人全国招募”活动。

还是青春的味道,还是美学主义的TA,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开发,搭载全球首创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国产凯酷(ALL NEW K5)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系统,其中1.5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6L,2.0T车型动力强劲,最大功率高达240Ps,那个让你为之尖叫的起亚K5,重新回来了!

18年,起亚在中国的18年中,也总结出了中国消费者的消费喜好,于是,凯酷(ALL NEW K5)来势汹汹,用技术说话,用颜值打动,用转型开端,让人们知道,凯酷(ALL NEW K5)是品牌走向年轻化的关键一步。

作为专为Z世代打造的超级酷感座驾,凯酷(ALL NEW K5)凭“年轻原力”成为成都车展的一大看点。首先就是颜值,不再中庸,而是灵犀,轿跑式动感溜背造型、心跳式全车身LED灯组,直射心魄;然后是动力,豪华车、跑车和好车兼得,因为有世界首创的第四代CVVD技术,实现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兼顾;再次是安全,第三代i-GMP平台,凯酷(ALL NEW K5)车身强度增加10%以上,安全领先同级别;接下来是品质和科技,毫厘精细的凯酷(ALL NEW K5)搭载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可实现车家互控的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等前瞻智能配置,一切尽在掌握。

进步到2020年的地球,也带来了新生代的消费力量。不再盲从是他们的特色,谁愿意开一款街车出门呢?在这些新生代消费力量当中,个性,自信,求新并且能够引领潮流的产品,才能够博得他们的青睐。开自己的车,走自己的路,别人爱说什么说什么。如果你也是这样的标榜青年,那么可以来到东风悦达起亚凯酷(ALL NEW K5)寻找出色代言人活动,步步走心,步步倾心,凯酷(ALL NEW K5)破圈出道,通过打造花式玩法,加入Z世代朋友圈,成为Z世代的One Pick。

鬼扯:第一代K5鬼妹的某位女友开过,当时鬼妹心心念念想着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拥有这么一台车呢?韩系车的漂亮,是别人所没有的,韩系车的动感和超低油耗,也是同级别中的佼佼者,看着越来越漂亮的K5,感觉新生代的春天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