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中大型SUV——X8亮相,挂思皓LOGO,年内上市

2020年07月25日 23:31: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当前,全球汽车产业正处于市场深度调整期和技术变革期,中国汽车产业必须坚定不移地走自主创新、融合发展之路。尤其是面对新的严峻挑战与发展机遇,江淮汽车始终坚守着汽车强国梦的初心,坚持创新实干与深化开放合作的原则,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以"实·现未来"。

7月24日,2020成都车展江淮汽车新品发布会如期举行,全新中大型SUV X8迎来全球首秀。江淮汽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安进,江淮汽车集团副总经理佘才荣,江淮汽车集团党委副书记王东生,江淮汽车集团副总经济师、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张文根共同揭开X8神秘面纱,新车将在年内正式上市。

新时代不止嘉悦,不止三款

X8的前脸采用了江淮最新的设计语言打造,新车的前脸气格栅采用了一个六边形的轮廓,上面采用了直瀑式的镀铬条的装饰。大灯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日行灯和转向灯采用了一个很凌厉的轮廓,照明大灯则采用了内凹式的设计,照明大灯采用了五边形的造型,周围采用了黑色的装饰条包裹,显得很有层次感。前脸采用大嘴式中网设计,内部为直瀑式造型,分体式大灯镶嵌两侧,看起来十分犀利。

X8的logo采用了思皓的logo,采用 一个简洁时尚的造型设计。车身侧面,新车车身线条比例协调,双腰线设计更是一大亮点,运动感十足。车身尾部,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布局,也让该车变得更加动感。X8的长宽高分别为4795/1870/1758mm,轴距为2810mm,定位中型SUV,新车有5/6/7座的座椅可选择。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运动化的风格打造,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的造型,也采用了液晶的仪表盘,中控大屏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新车的中控台上采用了彩色的装饰条点缀,中控台上还采用了金属质感的面板装饰。值得一提的是,X8电子换挡杆下方采用了镂空处理,提升了储物空间,非常人性化。

动力方面,X8搭载的是不断升级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江淮汽车集团副总经济师、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张文根在介绍X8时表示,不止嘉悦,不止三款,江淮大众共线生产的全新车型正款款而来。

对于X8具体什么时候上市,张文根在媒体沟通会上说,这个要看X8的品质什么时候能得到大众的认可,如果早认可就早上市。

创新驱动,结构调整初显成效

以技术创新驱动企业发展,是江淮汽车一直坚持的方向。多年来,江淮汽车每年将销售收入的3%到5%作为研发投入,不断推动技术升级。截止到今年1月底,公司共拥有授权专利17374件,居中国汽车企业首位,并不断将先进技术转化为用户体验的持续提升。

更为重要的是,作为中外合资新能源汽车的首个项目——江淮大众打破了传统合资合作模式。特别是随着江淮大众首款车型思皓E20X的推出,江淮汽车进入了一个造车的新时代。以打造高质量产品为目标,江淮汽车全面导入德国VDA质量管理体系,投入两亿元进行生产线升级,系统性地应用大众质量工具,开启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江淮乘用车3.0时代。

从2019年开始,陆续推出了掀背式运动轿车嘉悦A5、全能智驱SUV嘉悦X7、智炫精品SUV嘉悦X4及此次首秀并于年内上市的全新中大型SUV——X8,为用户带来了更高品质的用车体验。

江淮汽车集团副总经济师、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张文根在媒体沟通会时,除了X8外,2021年将会推出更多全新车型,这些新车也可以是X5、X6……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用车需求。

也正是这些3.0时代新车的不断推出,江淮汽车在刚刚过去的6月实现了销量4.14万辆,同比大增30.4%;1-6月累计销售各类产品21.5万辆,降幅持续收窄,结构调整成效进一步显现。在今年这样特殊的年份,能通过产品结构调整实现企业经营的平稳有序发展,也为其下半年稳步实现高质量发展,持续为社会经济发展积蓄基本力量提供了最好的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