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39万元起的两厢思域,会成为“手动党”的福音吗?

2020年07月28日 19:32:01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两厢思域,官方名称叫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不管叫什么,我猜大家关注的热点基本都会在手动挡上,现在正式价格揭晓了,你会选择它吗?

“等思域出两厢版了我一定买!”,“要是有手动版的两厢思域我肯定买!”……这不,思域可以满足你们的愿望了,价格区间14.39万元至16.69万元,怎么样?要来一辆不?

昨晚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共推出了4款车型,有趣的是,其中唯一一款的手动挡版本“驾趣控220 TURBO”不再是最低配,而是作为中高配车款,价格为15.99万元,可见思域似乎已经瞄准了它的目标用户。

“神车”的称号已经在坊间流传已久,这次两厢版思域的正式上市,有可能将这个称号升级,毕竟从外形上看,两厢思域的战斗气息更浓了。这台源自于Type R车型的全新思域Hatchback,进气格栅、门把手、侧边裙、前后保险杠和轮毂等部位应用了大量的熏黑颜色,尤其车尾,不仅采用了双层后扰流板,连排气管也设计成了中置双出的样式,包含在后保险杠下方的尾部扩散器之中。

动力方面,全新思域Hatchback并没有进行改动,仍然采用了三厢版思域搭载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手动挡车型为226牛•米)。除手动挡之外,其他三款车型依然搭载的是CVT变速箱。

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相比三厢车型,车身后悬长度缩短了130mm,并且配备了弹性系数更高的减震弹簧,为两厢思域带来了更好的操控性。

虽然这次上市的两厢版思域并不是在纽北上获得“最速前驱”称号的Type R,但相比一直以来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三厢版,两厢版车型已经可以满足不少“本田控”和“手动党”的胃口,你可以认为它是最接近于Type R的思域,也可以认为选择两厢思域的属于为信仰买单,无论怎么看,两厢思域无疑给喜欢手动挡乐趣和驾驶操控快感的人提供了新的选择。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 贾云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