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追求远方的秘诀——Jeep⁺指南者

2020年07月28日 22:14: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原创拍摄,转载需授权

CarBuyer摄制组拍了Jeep ®⁺指南者

锁定屏幕欣赏吧

作为硬派的代名词,Jeep品牌入门紧凑级SUV——指南者,有着家族79年沉淀的纯正基因。在外观方面,经典7孔格栅和方形车身,颇有大切诺基的影子,壮实的设计,极具雄性荷尔蒙的肌肉感,在气势上并非普通城市SUV可以比拟。

这款车搭载全新研发的GSE-T4 1.3T发动机,坚持采用成本更高,可靠性更好的四缸结构,城区堵车低速路况下,这款四缸机带来远超同级的270N·m扭矩。油门力度不需太大车辆便能轻快前行,超车更能给驾驶者十足信心。即使山路爬坡惯性不足,在同级难得一见的9AT变速箱帮助下,降挡更迅速,令其始终保持最优的动力输出状态。

买SUV很大的意义在于出去玩能够随心所欲,玩得过瘾。Jeep ®指南者搭载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能满足日常城市驾驶和户外越野的多种情形。并提供四驱锁定、自动、雪地、沙地、泥地五种路况模式。

实际测试中,无论单后轮打滑,还是同时两侧车轮打滑,脱困能力都极其迅速,即便是面对45度的山坡,仍旧具备征服能力,在同级SUV中绝对处于领军水准。想去深山密林探险,想去去山谷趟趟水,有这样一套出色的四驱系统加持,让你玩得放心更有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