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域Hatchback,A+级两厢车的“新王”

2020年07月29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毫不意外,思域Hatchback的公布价格,刷屏了我的朋友圈。

伴随着思域Hatchback的弯道漂移,14.39万元-16.69万元,四款车型价格正式公布。

和海外市场溢价上万元相比,东风本田祭出了十足的诚意。

与配置相近的三厢版本相比,Hatchback的价格仅高出4000-7000元。

这高出来的价格主要体现在哪些地方?

除了传承于Type R的掀背造型,Hatchback还比三厢版本增加了熏黑格栅、熏黑把手以及熏黑侧裙边等组成的黑色包围运动套件,辨识度极高。

中置双出排气配合车尾运动扰流板与集成尾灯式尾翼,尽显了思域Hatchback的“战斗格”。

同时,由于缩短了130mm的后悬长度,换上了弹性系数更高的弹簧,Hatchback的驾控表现也较三厢更加出色。

此外,两厢用户还能享受包括LED灯、换挡拨片在内的大批配置升级。

如此定价,绝对是十足“良心”。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东风本田还一改过去手动档车型只能走低端化的设置,推出了15.99万元的次顶配手波版本。

该车型不仅配备了真皮方向盘、金属换挡杆、自动双区空调等高端配置,还加入了Honda SENSING和Honda CONNECT两套“独门配方”。这不仅是东风本田对极致驾控需求的又一次深度洞察,更让“铁粉”们不需纠结于“丐版”较差的配置体验。

功夫拍案

事实上,在思域Hatchback上市之前,国内的两厢车市场早已沉寂了许久。

A0级两厢市场,长期由致炫、飞度、POLO等“老面孔”把持,A级两厢车市场更加是高尔夫一家独大,难觅对手。

如今,思域Hatchback带着Type R信仰,“买发动机送车”的动力表现,以及2700mm轴距的大空间而来。这一切,都为思域Hatchback“称霸”A+级两厢车市场提供了坚实的支撑。

不难预期的是,几乎没有对手的思域Hatchback将迅速占领A+级两厢车的细分市场,成为当之无愧的“新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